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中国每年堕胎2300万(不是1300万) - 美国国务院关于中国的报告称

图片来源:Lifesitenews.com
(华盛顿)-美国国务院确认,直到2015年,强制堕胎,强制阉割以及其他滥用权力的行为仍然被大规模使用,从而施行中国政府的计划生育政策。除此以外,中国每年的堕胎数量比外界通常认为的每年1300万要高,多达2300万。

2015年人权国别报告出,中国的侵犯人权强制措施在过去一年显著增加了。在指出的中国许多侵犯人权的行为中,最为显著的一点是强制计划生育政策,虽然一胎限制已经取消,但强制堕胎(某些情况下大月份堕胎)仍然存在。


或许最令人震惊的是中国每年堕胎数量的大幅增长。中国政府多次报道提到每年有1300万例堕胎, 但是根据官方来源报道,“每年实际堕胎的数量更高”,因为统计数据来源是注册的医疗机构,不包括那些没有登记的医疗机构实施的堕胎。


而美国国务院报告定义了这个“更高”的数字,在这份共计141页的报告中的第55页提到:
中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报道说每年中国有1300万女性中止了计划外的怀孕。 一个官方新闻媒体也报道说,至少有额外的1000万药物流产在非政府诊所中实施。政府数据中没有提到额外流产数量所占百分比。
根据美国国务院提供的此信息,中国每年堕胎的数量不止1300万,而是2300万。女权无疆界组织的主席,瑞洁-利特尔约翰,评论说,每年1300万的数字已经是令人费解的数字了,. 而在此基础上再增加1000万则是真正的令人震惊的,无法理解的悲剧。每年2300万例堕胎意味着每天63103例,每小时2625例,每分钟43例。”

“美国的总人口数大约是3亿2千万,每年的堕胎数约一百万。中国的总人口约14亿,每年堕胎数约2300万例。也就是说,中国人口是美国的4倍,但堕胎总数是美国的23倍。”
美国国务院人权报告的重要性不仅在于它批露了令人惊骇的堕胎数字,也在于(引发)这些堕胎的残酷的司法方式。
报告指出,中国的生育计划限制仍然保持了其法律上和实施时的强制性”,报告也描述了中国政府对地方(计划生育)警察的巨大压力,驱使地方达到计划生育指标。
根据美国国务院的报告,中国有18个省的法规明文要求对非法怀孕实施堕胎,有时候将其美化称为“补救措施”。 在其余的13个省级行政区,也发现当地官员使用强制堕胎措施来达到计划生育指标要求。

报告提到,达到指标的(计划生育)警察人员被提升嘉奖,“给那些计划生育官员提供了一个实施强制措施的重要激励”。
报告也证实了任何女性在婚外怀孕几乎在所有省级行政区都属于违法,并且所谓的“社会抚养费”可以达到一个人的可支配年收入的十倍。而当一对夫妇已经有了两个孩子以后,夫妻其中一方常常被要求实施结扎(阉割).
这份报告证实了批评人士一直所说的:压迫,强制堕胎和强制阉割在2015年毫无减少,继续进行。这些强制措施将在两胎化政策下继续实施。利特尔约翰说,未婚女性和第三个小孩将继续承受强制堕胎
美国国务院的这份报告引用了几个轶闻来举例说明中国公民在两孩政策下继续遭受的压迫.
例如,它提到了一个九月份的案例,一位女性在社交媒体上报怨说,当地政府官员威胁说,如果她拒绝堕胎第二个小孩,要解雇她做警察的丈夫;他们的胎儿当时已经8个月了。
这份报告也指出,虽然名义上禁止,但性别选择堕胎继续进行,因为传统上对于男孩的偏好,以及计划生育的限制。而且,杀害女婴,性别偏好堕胎,以及遗弃和忽视女婴的问题继续存在,主要原因是传统文化对于男孩的偏爱以及生育限制政策。

利特尔约翰,一位耶鲁大学毕业的律师和活动人士,在2015123日与其他活动人士和美国国会众议员一起,参加了国会听证会,据绝承认关于中国在2016年一月将提高生育配额,从而放弃计划生育的说法。

通过女权无疆界组织在中国的工作人员的报告,我知道强制阉割(结扎)和性别选择堕胎现象在两孩政策下继续进行。中国的新政策保留了一个压迫和强制的机制,而不是将其结束,利特尔约翰说,“强制性继续成为这个政策的核心。”
(作者:瑞洁-利特尔约翰,2016429,八零后翻译
)
请签署一份请愿书,在中国停止强迫堕胎:


请观看一个4分钟的视频,停止强迫堕胎,中国妇女面临的战争”:


相关链接:

美国国务院中国2015年人权报告:
http://www.state.gov/j/drl/rls/hrrpt/2015/eap/252755.htm

2015123日,女权无疆界组织主席瑞洁-利特尔约翰(Reggie Littlejohn)在国会听证会上的证词:

过高的堕胎率在年轻女性中引发恐惧:

中国每年实施1300万例堕胎,国家媒体说 (2015128)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