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为生命奔走旧金山集会 妇权领袖批中共强制堕胎[转]

【大纪元20170123日讯】(大纪元记者周凤临旧金山报导)121日在旧金山市府广场举行的5万人“为生命奔走”(Walk for Life)活动集会上,应邀参加演讲的著名妇女权益运动领袖、妇女权益无疆界组织(Womens Rights Without Frontiers)主席雷吉利特尔约翰(Reggie Littlejohn)批评中共无人性的强制堕胎的生育政策。
在中国大陆,每分钟有47个胎儿因强制堕胎而亡。利特尔约翰在发言中说:中共强制堕胎政策,并未因所谓的二胎政策有丝毫改变。
利特尔约翰还在当天的演讲中透露,刚刚上任的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又译作特朗普)将会在次日签署法令,取消政府对“计划生育协会”(Planned Parenthood)的资助,这一全美国最大的、为女性提供卫生保健包括堕胎服务的机构,据称也参与帮助中共政府强制堕胎。

这是“为生命奔走”活动,首次在公开集会上批评中共由来已久的强制堕胎生育政策。在接受采访时,利特尔约翰说:“中共的强制堕胎行为并未停止,在宣布二胎政策以来,第三个孩子被杀害的案例,已经在2016年夏季开始出现。”
利特尔约翰并批评中共非人道的强制堕胎政策“完全没有任何正当理由”,她说:“特别是在孩子九个月大的时候,把女子从家里拖走,按在桌子上,强制堕掉她想保住的孩子,这绝对是令人无法容忍的!不管以什么样的人口问题作为理由都说不过去!”
“讲得严重一点,堕胎其实是谋杀”,中华福音教会的马德曙牧师说,以前自己的第三个孩子,也曾经想过要堕胎,但那时已经是基督徒,知道“是神创造的生命,要尊重生命。”马德曙感慨地表示,现在看到自己年满27岁的儿子,庆幸自己当年放弃打胎的决定。
“中国大陆的人口问题完全是中共一手造成的”,利特尔约翰气愤地说,人口爆炸是由于毛时代鼓励多生的政策,为遏制人口爆炸邓时代1980年代开始采取了野蛮的一胎化政策。而现在毛时代人口爆炸出生的人都到了退休年龄,目前中国大陆的人口问题不是人口太多了,而是年轻人不足以支撑人口,“劳动力也在减少”,利特尔约翰表示,这才是中共实行二胎政策的真正原因,“他们对实施强制堕胎并没有任何歉意。”
“中共因为经济原因实施了一胎化政策,事实上等于签署了自身经济败亡的判决书。”利特尔约翰说。
与中共政权主导的强制堕胎全然不同,美国的堕胎问题始于1973年联邦最高法院著名的罗素韦得案(Roe v. Wade)作出的堕胎合法化裁决,认为妇女堕胎属于隐私权,受美国宪法保护。这项引起极大争议的堕胎合法化的联邦判决,直接导致美国堕胎案例激增,高峰时期的1990年一度达到160万起。
参加当天活动的人士对川普总统曾承诺会任命保守派大法官、逐步推翻罗素韦得案判决的前景持乐观态度,平等公义协会会长李少敏表示,希望在任命保守派大法官之后,通过判决能够回到1973年之前的状况,就是每个州可以自行立法决定堕胎是否合法。
“为生命奔走”共同主席伊娃蒙亭(Eva Muntean)则表示,尽管对川普政府有此前从未有过的期望,“但我们不能说现在已经做成了,还需要大家继续努力。”

来源:http://www.epochtimes.com/gb/17/1/23/n8736858.htm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