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权无疆界的使命


       “女权无疆界”是一个中立性的国际妇女权益联盟,总部设在美国,旨在反对中国境内的强制堕胎、遗弃女婴、人口拐卖和性奴现象。我们的目标是,让中国和世界的民众,都来了解和重视中国一胎化政策的错误性和危害性,以及因此导致的遗弃女婴、人口拐卖和性奴的现象。
        本机构的运作方式,主要是通过“调研和曝光妇女权利受到的侵害、帮助和支持受害者、为媒体和公众提供信息了解这些暴行”,激励人们团结起来,共同努力,争取中国妇女的公正自由的权利。具体方式包括:提供专家分析和意见、调研和记录侵权案例、提供资金、医疗、教育、物质和法律方面的援助,并广泛使用媒体、影视、艺术等手段。

        本机构还致力于推动中国和世界范围内的各项妇女权利,以及人类所崇尚的公义和自由。


 

照片摄影:Lisa Keating
瑞洁女士简介
——“女权无疆界”的创办人和负责人;中国一胎化政策的专家;美国诉讼律师

瑞洁女士是“妇女无疆界”联盟的现任主席。该机构旨在反对中国境内的强制堕胎、人口拐卖、抛弃女婴和性奴现象。200812月,她在布鲁塞尔的欧盟议会发表演讲,主题是中国的一胎化政策问题。这次演讲收录在“妇女无疆界”2009年出版的《奥运会后的中国人权》。20097月,她还在美国白宫作过简短报告。200911月,在美国国会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举办的听证会上作证。

瑞洁女士还应邀在哈弗大学、斯坦福大学法学院、乔治华盛顿大学和传统基金会等单位巡回演讲。此外,她还经常在电台和电视台的节目中谈论妇女权利问题,并与美国国务院、欧洲议会、英国议会和梵蒂冈的政要和宗教领袖,会晤磋商中国一胎化政策的问题。她的文章和评论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转载并翻译成多种语言。作为耶鲁大学法学院的毕业生,瑞洁女士曾经从事过7年的商业诉讼律师职业,还代理过美国境内的中国计划生育的难民庇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