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中国与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无关


这是一个滑稽的事实,中国已经回到了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这是负责在全球各地促进和保护所有人权 的机构。根据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话说,人权被侵犯的所有受害者应该能够将人权理事会看作一个论坛和行动的跳板。 


芮洁-利特尔约翰(Reggie Littlejohn), 女权无疆界组织的主席, 提到,“国政府不会促进或保护人权,即使对其本国公民。与此相反,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残酷的极权主义政权 - 一个在世界上最大的侵犯人权者。怎么能够让它成为对于其他国家人权的监督者?这是像谚语中的狐狸守护鸡群活着狼守护羊群。相反,中国可能会对其他国家的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视而不见,以阻止其他国家的挑战自己的恶劣的人权记录。中国与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无关。它的加入损害了理事会的信誉。


“中共的残暴的一个例子是中国的一胎化政策的强制执行。中国是唯一的一个对妇女进行强制堕胎的政府,甚至直到怀孕的第九个月。它还实行强制绝育和强制节育。中国的强制低生育限制已经导致针对性别的屠杀,即对女婴的大规模系统性地消灭。由此产生的性别失衡导致性奴役。此外,中国的其他侵犯人权记录包括:对藏人和法轮功的迫害,暴力镇压持不同政见者,滥用死刑等等。这只是仅举几例。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不应该让中国加入,而应该采取行动,反对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侵犯人权者之一的中国。”

http://www.womensrightswithoutfrontiers.org/blog/?p=1397
translated by Linghou Ba
八零后翻译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