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江西女性打破沉默诉说9个月胎儿堕胎事件


根据一篇中国的新闻报道,江西省信丰县油山镇的曾丽丽, 在怀孕九个月时被强制堕胎. 她产下的男婴当时还活着,后来在她的怀抱里死去了. 她说她感觉好像我是待杀的猪似的”.


在连续向计划生育工作人员要求解释以后, 据报道,曾女士收到了一篇很长的,计划生育办公室的信,该信叙说她曾经在她的前夫的第一个妻子要求下被强制堕胎, 她的前夫和他的第一个妻子生有一个儿子. 她的前夫(假设当时是他的丈夫)在强制堕胎同意书上签字同意了. 根据报道, 计划生育工作人员告诉曾女士:


要怨要怪就怪当时政策。怪你的命跟错了男人。如果当时你男人不同意签字,没有哪个医生敢打引产针的如果下次再发信息打电话骂人。我一定找人收拾你。


曾女士说她在强制引产以后, 曾经三次试图自杀. 虽然强制引产事件发生在2011, 曾女士终于打破沉默,试图讨个公道. 女权无疆界组织主席瑞洁(Reggie Littlejohn)女士说到:”我们的心为曾女士而碎,她在胎儿9个月的时候忍受了强制堕胎,她的宝宝死在她怀里. 她的经历尤其证明了中国妇女中极其高的自杀率和强制堕胎之间的联系:在中国,每天有590位女性自杀。 她的经历也表明,在一场拙劣的堕胎手术后活着出生的足月的小孩也不会得到救助,任其死去。她的经验同时表明,只要得到她的未经确认的丈夫同意,一个女人可以在怀孕直至9个月时被强制堕胎。我们强烈谴责中国的独生子女政策,并要求中国政府立即停止这些暴行。

八零后翻译

请阅读中文原文报道:

请阅读整个事件的英文翻译:

请观看一个4分钟的视频,停止强迫堕胎,中国妇女面临的战争”:

请签署一份请愿书,在中国停止强迫堕胎: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