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陈光诚在国际人权日到来之际发布视频

陈光诚在国际人权日到来之际发布视频

盲 人维权人士陈光诚,他戏剧性的逃脱了中共软禁并且飞到纽约,在今年5月得到了世界的关注,他最近向中国共产党发出了一个强有力的视频,视频中他列举了中共 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行。这些罪行包括了针对他自己的家人,尤其是陈可贵,陈光诚的侄子。 陈可贵因抵挡强行闯入家中野蛮的殴打他和他父母的政府官员而被判刑3年。

陈光诚说“中国的人权状况是(不仅没有改善),事实上,越来越差... 在中国,没有人是安全的。“
https://www.dropbox.com/s/rfwyqbtq5t4szoq/Chen%20speech%20with%20subtitles.mpg

陈光诚建议中国新的国家主席习近平,必须在中国对此进行改革“这其实关乎中国是否会以和平的方式过渡或暴力的方式。”

他说,“美国,作为自由的灯塔,需要发挥主导作用”,将关注世界的重心从贸易转移到人权。

此外,陈光诚继续说,“用暴力维持中国的独生子女政策仍然广泛存在。它是一种罪行,因为生命是神圣的。“在2006年,陈光诚因曝光了大量的强迫堕胎和非自愿绝育, 被拘留和遭受了酷刑。

女 权无疆界的会长瑞洁女士说,“在中国,因为捍卫人权,特别是因为维护妇女免受强迫堕胎和非自愿绝育的权利,陈光诚遭受无法想象的痛苦。他也证实,这些野蛮 行径仍在广泛发生。的确,他已经迈出了大胆的一步,宣布强制执行下的一胎化政策犯下了暴力侵害妇女和婴儿的罪,因为生命是神圣的。“

瑞洁女士还说,“一胎化政策也许是在所有中国的官方政策中最令人痛恨的。它暗流涌动,暗藏在中国社会严重的动荡之下。这种不公正的政策,可能会永远持续下去。美国领导人应该加入陈的活动, 为一个在压迫和恐吓之下的占有地球人口五分之一的中国的和平过渡而呼吁。“

请在此签署请愿书,呼吁结束在中国的强迫堕胎:
http://www.nvquan.org/p/blog-page_26.html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