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两位总统候选人在最后的辩论中都忽略了中国的人权问题

两位候选人在最后的辩论中都忽略了中国的人权问题, 活动人士说
   



奥巴马和罗姆尼在第三场辩论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罗姆尼(Mitt Romney)10月16日在亨普斯特德的霍夫斯特拉大学的总统候选人辩论上


(CNSNews.com) - 活跃的人权活动家们批评在上周一的总统辩论中缺乏任何明确提及中国的人权问题,尽管事实上,有一整节的辩论是专门讨论中国的。

“我很失望,对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关系的这些辩论中,候选人都没有提到中国的人权状况,”瑞洁 小约翰女士,女权无疆界的创始人和总裁,在对CNSNews.com的一份声明中说, “这两个主题是相关的 - 或至少应该是相关的”

虽然奥巴马总统和州长罗姆尼讨论了很多涉及到中国的经济问题,但他们没有讨论人权问题,如劳改奴隶劳动营,强迫堕胎和绝育手术和西藏的压迫。

劳改研究基金会的创始人和执行董事,吴弘达说,美国的政客们“不关心”关于中国侵犯人权的行为,并批评那些在与中国官员谈话时忽略人权问题的人。

“经济的问题时刻发生着,但政治环境是怎么样的呢? 今天的中国,共产党控制政府, 控制人民,控制着一切,“吴先生告诉CNSNews.com。





在周一晚上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上,辩论主持人鲍勃·希弗专门设置了一整段讨论中国,问两位候选人:“你认为是什么会在未来最大的威胁到该国的国家安全?”

美国总统奥巴马首先回应,并讨论了中国与美国的贸易伙伴。

“至于中国而言,中国既是一个对手,也是一个国际社会潜在的合作伙伴,如果它遵循规则的话,”奥巴马说。

”所以我的官方态度是,我们要坚持中国遵守着其他人相同的规则。"奥巴马说.

他 补充说:“我知道美国人看到工作被外包,企业和工人没有得到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来面对交易。这就是为什么我设置了一个贸易专案组去调查国际贸易中的作弊。 这是为什么我们发现了更多的此类针对中国违反贸易规则的案件,而这比其他 -- 在上届政府两任期间都多。我们已经赢得了几乎所有的已定案, 由我们提交的案件“。

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还讨论了中国作为贸易伙伴,与美国相比,中国的经济现状.

“中国有一个非常像我们的利益,在某一个方面,那就是他们希望有一个稳定的世界。他们不希望战争。他们不希望看到贸易保护主义。他们不希望看到世界进入一个混乱的局面,因为他们制造产品来解决人们的工作,他们有大约2千万来自农村的人进入城市,他们需要工作,“罗姆尼说。

“因此,他们想要的是自由和开放的经济和世界。因此,我们可以与中国合作。我们没有理由把他们当作对手, 从任何方式或形式而言。我们可以与他们一起工作,我们可以与他们合作,如果他们愿意负责的话,“他说。

这张照片中出现的湖南省新化县一对夫妇,他们发现他们木头结构的家已被计划生育官员在2007年5月摧毁了。图像发布在了在中国照片共享网站moobol.com。
小约翰女士认为整个讨论忽略了侵犯人权的行为仍然是中国的政策的一部分这个最基本的事实。

“在谈到与中国的贸易关系的话题中,我们应该记住一个事实,即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残酷的极权主义政权,”她告诉CNSNews.com的。

“一胎化政策下,妇女被强行堕胎和结扎。”


陈光诚在家里. 这张未注明日期的照片由陈光诚的支持者提供,盲人活动家陈光诚在中国山东省他被看守的家中。 (美联社照片)



“此外,人权律师被殴打和拘留,由劳改营生产的产品继续被出口,藏人继续在牺牲自己来换取世界对中国在西藏侵犯人权的注意, “她说。

人权问题应与围绕中国经济的问题联系起来,小约翰女士说。

“事实上,中国严重侵犯人权行为的记载已经被中断了, 这是从当时在贸易谈判中, 克林顿总统的决定把中国最惠国的地位和它的人权问题分离开来讨论,”小约翰女士告诉CNSNews.com。

“对中国人权问题, 这是一个巨大的后退,从那时开始就已经恶化了。中国恶劣的人权问题需要被带回到与美国的贸易关系的讨论中来,“她补充说。

但是并非所有的人权倡导者都能如此赤裸裸的看待现这个问题。

中国的国际人权非政府组织,总部设在香港和纽约的中国人权组织的执行董事,谭竟嫦(Sharon Hom)说,即使候选人没有提到人权问题,他们的谈话“其实对中国的人权状况有很大的影响“。

“人权与贸易和商业是密切相关的。在这方面,总统候选人其实谈的问题对中国的人权状况有很大的影响“她在对CNSNews.com的一份声明中说。

"两位候选人都强调中国和其国家一样遵守同样规则的重要性 -- 我们认为,这些规则是在维护法治,“她说。
[翻译自: http://cnsnews.com/news/article/both-candidates-ignored-human-rights-china-during-final-debate-activists-say]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