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克里斯蒂安·贝尔给盲人维权斗士陈光诚颁奖,谴责中国的强迫堕胎

克里斯蒂安·贝尔给盲人维权斗士陈光诚颁奖,谴责中国的强迫堕胎
 
纽约州, 上周四演员克里斯蒂安贝尔给与强迫堕胎的作斗争的盲人维权斗士陈光诚颁发一年一度的人权奖。而陈在2011年12月时,仍在中国被软禁着,贝尔试图探望 陈,但被粗暴对待的暴徒阻止他前往陈的村庄。贝尔当时说,“我真正想要做的是握着这个男人的手,说”谢谢你“,并告诉他, 他意味着什么。”



陈戏曲性的逃脱了软禁,并在2012年5月抵达美国。两个人在当晚第一次见面,克里斯蒂安颁发了陈的奖项。


贝尔称赞陈的勇敢,说他象征中国人民生活在自由的希望。更重要的,贝尔还强调陈对中国强迫堕胎的打击。
 

“他 [陈]曾处在山东强迫堕胎和绝育的一个大环境下。强迫堕胎的程序,是指妇女被拖出自己的家违背自己的意愿, 被迫堕胎,有时是在怀孕后期 -- 想象一下 -- 据报道,一些妇女在此过程中死亡。对于目前的中国,这是真正的恐怖。在这个混乱的世界,这个的男人,陈帮助这些妇女 -- 抱着一些最简单的,勇敢的和普遍推崇的价值观 - 就是我们教导我们孩子的,帮助我们的同胞,为此, 这名男子被关押和殴打超过4年。“



瑞洁小约翰, 女权无疆界的总裁,说,“陈光诚是一个人权问题中无与伦比的冠军,他有无比的勇气,独自站在对抗中国极权主义的政权。中国和世界的妇女将长久铭记他的勇敢。“



“同时,小约翰女士补充说,”克里斯蒂安·贝尔在他自己的权利内也已成为人权卫士了。他去年12月冒着危险访问陈。他被看守陈的打手攻击上了新闻。这种新闻也极大地帮助了国际力量促进了陈的自由。并且贝尔也谴责在中国的强制堕胎的做法, 女权无疆界向两个男人致敬。“


观看克里斯蒂安·贝尔目前陈光诚获奖。
http://www.washingtonpost.com/national/blind-chinese-activist-chen-guangcheng-honored-in-new-york/2012/10/25/3ddcafdf-2b9c-4dee-a953-b35357f708b3_video.html




观看有关中国强迫堕胎的影片(4分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jtuBcJUsjY



WRWF带领着国际力量让陈光诚获得了自由

http://www.womensrightswithoutfrontiers.org/index.php?nav=chen-guangcheng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