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陈光诚2011年2月最新视频!-在家被囚禁监控,没有人身自由(共5段视频)

对华援助协会 (2011-02-09)

(请点击链接,为陈光诚一家的自由签名请愿: http://www.nvquan.org/p/blog-page_26.html)

因揭露计划生育国策真相、政府行为的大规模强制堕胎、因此于2007年1月被判刑的维权英雄---山东省临沂地区的盲人律师陈光诚先生,在2010年9月9日刑满释放后,继续被中国政府囚禁在家,每天三班人员、每班22 人监控,与外界完全隔绝。2010年9月13日之后,外界对陈光诚的情况一无所知。从下面这段近期拍摄的珍贵视频,可以见证陈光诚家庭的悲惨状况和中国政府公然践踏人权的丑恶行径。

第1段视频(共5段视频)
   

第2段视频:
  

第3段视频:
  

第4段视频:
  

第5段视频:
  

正在美国华盛顿率领中国民间宗教与法律基督徒代表团访问的对华援助协会的负责人傅希秋牧师,在观看这段视频之后,紧急约见美国助理国务卿Posner先生以及另外2位副国务卿,将于今天下午举行专项会谈,就陈光诚和范亚峰两人受到的中国政府公权力违背自身法律和相关国际人权承诺的残酷逼迫,探讨解决方案。

对华援助协会强烈谴责中国政府对陈光诚这位盲人的残酷逼迫,并对政府黑社会化趋势加剧表示忧虑。我们呼吁国际社会携手敦促中国政府立即解除对法律维权人陈光诚和范亚峰及其家人的非法拘禁,恢复他们作为公民的基本权利,特别应该允许保证他们行动、就业、敬拜和医疗及受教育的自由和权利。


注:根据自由亚洲电台张敏的报道,陈光诚先生2005年揭露临沂地区在计划生育中使用暴力,为农民提供法律帮助。2007年1月在律师被殴打、证人被绑架不能出庭的情况下,他被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判刑四年零三个月。他的妻子袁伟静自2005年秋天以来一直处于不同形式监控中,多次被殴打。在陈光诚被囚禁的四年半中, 法定一月一次探视,袁伟静只被允许探视过陈光诚三次。

陈光诚先生2006年入选美国《时代》周刊“对世界最有影响力100人”,后又获“麦格赛赛奖”和多项国际人权奖。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对华援助协会)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

5 个评论:

匿名 说...

愤怒!支持陈光诚!祝陈光诚和他的家人平安,获得自由!

匿名 说...

你是民族的英雄!

匿名 说...

支持陈光诚! 大家一起反抗!!!!

唐狼 说...

中国共产党不亡,百姓没有好日子过。

匿名 说...

试用虫虫VPN ,免费畅游互联网


1,右键击打网上邻居,打开,击打查看网络连接,点击创建一个新连接
2,选择连接到我的工作场所,下一步,选择虚拟专用网络连接,公司名随便写,选择自动拨次初始连接或者不拨此初始连接,下一步
3,主机名填入:67.198.176.82,勾上在我的桌面添加一个快捷方式,按完成
4,双击桌面连接快捷方式,用户名:vpnuser,密码:vpn2012,点连接即刻畅游互联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