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参与:陈光诚之子自卫刀砍夜半入室镇长

女权无疆界 编者注:陈光诚的儿子似乎不是这个名字,或者他有另外一个儿子,年龄较大?目前人们普遍知道的是他有一儿一女,为成年。

-----------------------------------

日期:2012-04-27]     来源:  参与  作者:    

(参与2012年4月27日讯)记者刚刚联系到陈可贵(陈光诚之子),获悉其刀砍半夜翻墙而入的镇长张健的经过。据陈可贵口述,半夜时分,他听到有人翻墙进入并有撬锁的声音,之后听到母亲的哭喊声,立刻拿起两把菜刀冲出去,外面的人看见他说:把他抓起来,他拿着菜刀。接着就用木棍打他,打趴下很多次,并想要铐住他,他情急之下对着打他的人一通狂砍,之后自己拨打了120,并报警。目前正在等待警察和律师,准备自首。

据陈可贵说,陈光诚应该不在屋内,袁伟静在。他报警后2个小时了,仍未见警车来,目前还在等。

注:录音稍后补上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http://www.canyu.org/n47527c6.aspx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