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女权无疆界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致辞:致敬陈光诚捍卫中国妇女权利

女权无疆界  2012年03月08日

今天是国际妇女节,旨在关注中国妇女权益、反对中国政府实施强制堕胎政策的美国民间女权机构——女权无疆界,借此向致力捍卫中国妇女权利的陈光诚和袁伟静夫妇表示高度的敬意。

2005年,陈光诚揭露了临沂地区存在的大规模的、系统化的强制堕胎和结扎的案例。2006年他因此被捕入狱四年零三个月,期间遭受毒打并被拒绝接受医疗救治。2010年9月出狱后,他和妻子一直被软禁在家,并且多次和他的妻子一起被毒打。至今情况不明。他们的孩子和母亲、兄弟等亲属,全部受到株连和不同程度的迫害。

2012年,全国许多关心的认识前往山东省临沂地区沂南县双堠镇东师古村看望声援陈光诚,全部遭到政府所设看守的暴力驱逐甚至殴打。2012年12月,正在中国拍摄《金陵十二钗》的美国著名好莱坞影星“蝙蝠侠”克里斯汀·贝尔,深受陈光诚事迹的感动,也前往探望陈光诚,结果被当地看守暴力拦阻,受辱返回。

女权无疆界的创办人和会长瑞洁女士说:“在今天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我们不可忘记为捍卫中国妇女生育等权利而付出惨重代价的陈光诚和袁伟静夫妇。他们的英雄作为不仅被载入中国史册,也在世界历史中被人纪念。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发出声音,支持这一正义的事业,正如蝙蝠侠克里斯汀·贝尔所做的那样。”


2005年,陈光诚因揭发山东临沂市系统化又大规模的强制堕胎和结扎行为而被捕。 为陈光诚的自由签名请愿:http://www.womensrightswithoutfrontiers.org/index.php?nav=chen-guangcheng#pet

加入释放陈光诚的“墨镜运动”:
http://www.womensrightswithoutfrontiers.org/index.php?nav=chen-sunglasses

观看女权无疆界关于陈光诚的视频短片:
http://youtu.be/gAtfjKMFl2M

观看女权无疆界反对强制堕胎的视频短片:

http://youtu.be/chMrStGhJkM


欢迎采访和联系 (注:瑞洁女士只能说英语)
瑞洁女士(Reggie Littlejohn)
中文网站:www.nvquan.org
电话:    (310) 592-5722      
电子邮件:reggielittlejohn@gmail.com
推特: nvquan

1 个评论:

中国本土公民何健号青云居士 说...

《何健语录》之陈独秀、张国焘、刘少奇、胡耀邦、赵紫阳、朱镕基、温家宝为(是)中共党内七君子
               
          (初始创作于2011年7月23日,上海)



  “陈”年往事还须提

(“往事”的变异版为“旧事”;“还须提”的变异版为“仍需忆”)

  “独”立特行新青年

(“独立特行”的变异版为“独行特立”;《新青年》是陈独秀先生创办的杂志)

  “秀”场人生数十载

(“数十载”的变异版“几十年”)



  “张”三李四王五何

(“何”的变异版为“和”“合”“河”“呵”“核”“喝”“荷”“禾”“鹤”)

  “国”之才子北大人

(“才子”的变异版为“栋梁”“骄子”)

  “焘”声依稀在耳畔

(“依稀”的变异版为“依旧”)



  “刘”邦之后二号刘

(“二号刘”的变异版为“第二刘”)

  “少”年得志晚凄凉

(“晚凄凉”的变异版为“晚年悲”)

  “奇”人奇事有少奇

(“少奇”指“刘少奇”)



  “胡”公挚友李锐鸣

(“胡公”指胡耀邦;“鸣”的变异版为“说”“言”“曰”“怒”)

  “耀”我中华复兴梦

(“复兴梦”的变异版为“强国梦”)

  “邦”交友好更真诚

(“更”的变异版为“且”“又”“和”“与”)



  “赵”氏孤徒鲍彤辩

(“辩”的变异版为“言”“说”“曰”“吼”)

  “紫”气东来出京城

(“京城”的变异版为“皇城”“北平”“京师”)

  “阳”光明媚照神州

(“神州”的变异版为“大地”“大陆”“中华”“九州”)
 


  “朱”熹理学有哲理

(“哲理”的变异版为“道理”)

  “镕”基也当学此理

(“当”的变异版为“应”)

  “基”业已成功百年

(“百年”的变异版为“千秋”“万代”)
       


  “温”文儒雅做总理

(“温文儒雅”的变异版为“温和高雅”“温文尔雅”)

  “家”和国兴大联邦

(“大联邦”的变异版为“大中华”“万事兴”“大扩展”“大扩张”“联合国”)

  “宝”石玉佩是粪土

(“玉佩”的变异版为“钻戒”)



  “为”师亦友不为敌

(“为”指“是”;“为师亦友”的变异版为“为师为友”;“为师亦友不为敌”的变异版为“是非分明中国人”“是非分明中国心”“是非分明中华魂”“是非曲直爱憎明”)



  “中”华民族复兴梦

(“复兴梦”的变异版为“强国梦”)

  “共”荣共辱共担当

(“共担当”的变异版为“共进退”)
  
  “党”禁开放要规划

(“开放”的变异版为“放开”;“要规划”的变异版为“当有期”“当有日”“时间表”)

  “内”国和平全球化(“全球化”的变异版为“大扩张”)

(“和平”的变异版为“和解”“和睦”“和谐”)

  “七”星拱月月圆时

(“拱月”的变异版为“捧月”;“月圆时”的变异版为“中秋时”“金秋时”“月更圆”)

  “君”臣西去民做主

(“西去”的变异版为“绝种”“历史”“过去”“灭绝”“不存”;“存”的变异版为“复”“再”“在”)

  “子”曰中共七君子

(“子”指“何子”即“何健”)
        

     不在沉默中死去,就在沉默中井喷!何健!何健!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胡适!胡适!
 
     the.son.of.china@gmail.com
     http://twitter.com/HeJian1978   
     http://hejian1978.blogspot.com/        
  
  载自《何健语录》之语录主何健的语录。

  欢迎转载,谢谢支持!
  欢迎批判,谢谢反对!
  欢迎沉默,谢谢中立!
  欢迎翻译,谢谢志愿!
  欢迎恶搞,谢谢创意!
 
  欢迎黑客,攻击篡改!
  欢迎海盗,自由盗版!
  欢迎五毛,诽谤诬陷!

  欢迎抹红,欢迎抹黄!
  欢迎抹黑,欢迎封杀!  


  【经典】【诗人何健】【词人何健】【作家何健】【中国之子何健】【域名收藏家何健】

  我(何健)大胆预言2040年前后,大家会发现“大中华联邦”的诞生。之后的60年内,1蒙古、2缅甸、3柬埔寨、4老挝、5北韩、6越南、7菲律宾、8南韩、9日本等九国都将陆续以全民公投的方式加入“大中华联邦”。“大中华联邦”也可叫做“中华合众国”!
 
  此“十国合一”的愿景是我(何健)毕生奋斗的目标!届时的“华元”(人民币的“升级版”;“华元”也可叫“中元”这里的“中”指“中间、中立、中介、中道、中肯、中央、中心、中天、中兴、中庸、中华”)的最小单位是“1分”,用的是刘晓波老师的肖像!!
 
  和合!!!!!!!   

【世界疯人党 创党党员 敢死队大队长 何健;我党尊“毛泽东”为“永远的主席”;“黄敬”为“永远的总理”;“毛远新”为“永远的第一副主席”;“王洪文”为“永远的副主席”;“习仲勋”为“永远的第一副总理”;“毛岸青”为“永远的副总理”;“饶漱石”为“永远的总书记”;“马天水”为“永远的第一副总书记”;“陈良宇”为“永远的副总书记”;“马克思”为“永远的总设计师”;“乔布斯”为“永远的总工程师”;“斯大林”为“永远的总顾问”;“蒋介石”为“永远的总裁”;“张春桥”为“永远的总策划”;“江青”为“永远的总导演”;“贺子珍”为“永远的第一副总导演”;“张玉凤”为“永远的副总导演”;“华国锋”为“永远的男一号”;“李敏”为“永远的女一号”“李讷”为“永远的女二号”;“姚文元”为“永远的总编辑”;“嬴政”为“永远的大皇帝”;“毛新宇”为“永远的大元帅”;“林彪”为“永远的大将军”;“卡扎菲”为“永远的大上校”;“王立军”为“永远的大英雄”;“康有为”为“永远的大政治家”;“孙中山”为“大革命家”;“尼采”为“永远的大哲学家”;“梵高”为“永远的大艺术家”;“牛顿”为“永远的大物理学家”;“达尔文”为“永远的大生物学家”;“胡适”为“大考据学家”;“纳什”为“永远的大数学家”;“布兰妮”为“永远的大歌唱家”;“金星”为“永远的大舞蹈家”;“徐武”为“永远的大越狱家”;“希特勒”为“永远的大纳粹”;“魏东”为“永远的大老板”;“王益”为“永远的大老鼠”;“谭嗣同”为“永远的大君子”;“顾城”为“永远的大诗人”;“林昭”为“永远的天堂总部总负责”;“布雷维克”为“永远的欧洲总部总负责”;“休斯”为“永远的美国总部总负责”;“高仓健”为“永远的日本总部总负责”;“柴玲”为“永远的总指挥”;“金无怠”为“永远的总探长”;“俞强声”为“永远的大哥大”;“柳传志”为“永远的大流氓”;“杨佳”为“永远的总教官”;“邓玉娇”为“永远的副总教官”;“邓贵大”为“永远的长官”;“王静梅”为“永远的母亲”;“勃起来”为“永远的伟哥”;“江竹筠”为“永远的大姐”;“杨丽娟”为“永远的大粉丝”;“金日成”为“永远的老胖子”;“金正日”为“永远的大胖子”;“金正男”为“永远的中胖子”;“金正恩”为“永远的小胖子”。我党目前实行“秘书长制”设秘书长1位;副秘书长6位(华东区、华南区、中原区、东北区、西北区、境外区各1位);秘书35位(大陆省份各1位,台港澳各1位,海外1位);原“中国疯人党”已于2011年12月26日这一伟大日子正式重组为“世界疯人党”了!】

【中国勃起来党 创党党员 何健 野心勃勃勃起来!野力干红黑老大!红色贵族呱呱叫!黄赌毒学样样通!五谷杂粮真给力!性趣开放豪客来!一家三口XXX!】

【A党A片网络电影院院长 何健;A党A货总代理 何健;A党A股操盘手 何健;A党AA制首席执行长 何健;A党b派派首 何健;A党CC派首席法律顾问 何健;A党GG团团长 何健;A党J线线长 何健;A党MM团首席性志愿者 何健;A党QQ团团长 何健;A党X小组组长 何健;A党由艾子(艾未未大师)创立】



 【出头诗创始人 何健】 
 【显头诗创始人 何健】
 【露头诗创始人 何健】
 【秀头诗创始人 何健】
 【引头诗创始人 何健】
 【光头诗创始人 何健】
 【大头诗创始人 何健】
 【中头诗创始人 何健】
 【小头诗创始人 何健】
 【微头诗创始人 何健】 

【反藏头诗创始人 何健】

【何健团队创始人 何健】
【何健基地创始人 何健】
【何健集团创始人 何健】

【51区区长 何健】


  载自《何健语录》之语录主何健的语录。

  欢迎转载,谢谢支持!
  欢迎批判,谢谢反对!
  欢迎沉默,谢谢中立!
  欢迎翻译,谢谢志愿!
  欢迎恶搞,谢谢创意!
 
  欢迎黑客,攻击篡改!
  欢迎海盗,自由盗版!
  欢迎五毛,诽谤诬陷!

  欢迎抹红,欢迎抹黄!
  欢迎抹黑,欢迎封杀!  

 《何健语录》不玩强奸和轮奸!
 《何健语录》只玩诱奸和通奸!
 
  何健是史上最牛空前绝后超级大汉奸!
  笑秦桧不独立,傲(汪)兆铭太短命!  

“多元、包容、开放、更新、尊严、透明、和平、和解、合作、去中心化”是《何健语录》的生命力!呵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