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杭州一妇女叙述在贵州探亲被强行上环的悲惨遭遇

互动中国  发表于 2011-5-16 17:43:51

(请求帮帮忙,谢谢你们了!我的电话:13757193492)

    因得知婆婆身体不好,趁这次五一假期我和老公带着孩子回贵州探望婆婆。我们从杭州带着孩子一路奔波回来,竟遭遇了令人发指的事情!一个好山好水的地方,竟养育出这样一群蛮横不讲理不懂法的“父母官”!

    我们5月2日傍晚到贵州,5月3日上午9时许,贵州省织金县板桥乡管计生工作的人员过来调查情况,我们出示了合法的结婚证和准生证,但是因为我没有上环,计生人员说得马上去上环。我跟他们解释,一是我既非贵州户籍,又非贵州的流动人口,我的户口在杭州,常住地也是杭州,杭州的计生法规没有强制要求生完一个小孩的妇女必须上环。强制上环是违法的。二是我现在身体有炎症并伴有低烧,正在服药中,现在的身体条件也不适合上环。他们的态度非常的强硬,必须上环,说这是当地的规定!

        见我们态度坚决,那两个工作人员又叫来了他们的领导,板桥乡政法委书记和乡纪委书记,领导来后又是一次必须上环的“思想教育”,我们再一次强调我不上环并不等于没有采取其他安全、有效的避孕措施,我绝不可能跟他们去上环的!我们据理力争,政法委书记的脾气就火爆起来了,冲上来扭住老公的胳膊就要打,我赶忙拿起相机拍,随后他叫来了板桥乡派出所的所长等人,那个时候我正喂孩子喝奶粉,孩子看见那么多人站到旁边,喝了一点就不喝了,那个纪委书记马上把奶瓶抢了去,说孩子不吃奶了,赶紧跟他们走,他们拽住我往外拉,我经不住他们的拉拽,身子一下子撞到在石阶上,我疼得人都站不直,孩子在一边因为受惊大哭起来,我老公过来阻止他们的暴力行为,情急之下骂了他们一句,却被一旁的政法委书记等人扑上去按住他,还往他的头部不停的打,并让派出所所长强行夺走我妹妹手里正在拍摄的相机。我一再恳求他们把相机还给我,但这些工作人员不但不交还相机,还不顾我的安危,扭住我的胳膊、手臂、腿脚,几个人强行拉着我在石头路上拖,致使我身上多处受伤。在这个过程中,政法委书记他说了这样的话:“不管你是哪里人,你现在来了这里,你就得听我的!”这样蛮横无理的话,就出自他这个“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的口中!! 

     他们就这样把我强行带到计生办,其中抓我的一个人称她自己是医生,叫另外一个人给我做了B超(第二天织金县人民医院的B超检查证实患有盆腔炎),还没有给我做妇检,她就先让我选择上哪种环,全然不顾我的身体是否健康,是否适合上环。

被强制上环后,我去了派出所,得到的消息是:老公因为骂了人要被行政拘留7天。派出所人员让我去找党委书记求情,党委书记称政法委书记已汇报,一是我不服从他们上环,二是我老公在政法委书记等人执行公务的时候骂了他们,政法委书记认为这样的脏话严重损坏了政府工作人员的形象,所以要拘留7天(起初是说要行政拘留15天),但政法委书记在汇报中丝毫未提我老公为什么要骂他们,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骂他们,也丝毫没提到他们动手打人,以及强行夺走我的相机!他们告知我:行政拘留3天,已经是从轻处罚了,以后的2、5、8、11四个月必须把妇检报告(是否有上环,是否怀孕)交到板桥乡计生办,如果我们不按照规定寄妇检报告,他们就有权砸家、拿东西等。

    板桥乡计生办工作人员和政法委书记等政府领导强行对我实施暴力,致使我全身多处受伤,他们明知一些生殖器官炎症,如盆腔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等,不能进行上环手术;发烧引起的,体温在37.5℃以上,或者原因不明者,待退烧后上环方可。在我反复告知他们我现在有炎症并伴有低烧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强行上环,并且态度手段恶劣,在对我实施强制上环后,我的身体产生了一系列不良反应,当晚,腹部开始剧痛,大量出血,持续烧热,而且身体因为白天被计生人员施行暴力,身上多处淤青,全身疼痛无力,当晚10点许被送去织金县人民医院就医。外科检查:全身多处软组织挫擦伤,5月4日B超检查证实患有炎症,并伴白细胞减少,血常规异常及低烧。(见附件织金县人民医院检验报告单及病历)。

    这些工作人员在对我实施暴力的过程中,我老公试图阻止他们的非法行为却又不得,情急之下失去了理智,骂了他们,理应对其进行批评教育,但却以“公然侮辱他人”的罪名被行政拘留三天,而相关工作人员盛气凌人却丝毫未收到任何处罚,那部拍下了政法委书记等人这些恶劣行为的相机也被抢去非法扣留。试问:看到自己老婆遭遇非法人身伤害的情急之下骂了人,如果因此就可以以“公然侮辱他人”的罪名被行政拘留三天,那么政法委书记等人口出狂言(不管你是哪里人,你现在来了这里,你就得听我的),动手打人,删毁证据,对妇女实施强制暴力手段致其身体多处受伤,强制拉人上环,致其身心受到严重伤害,又该怎么处置?这样隐瞒真相扭曲事实的判决显然是不公平不合法的!

    为了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也为了当地那些忍受着类似苦难的普通百姓,请求法律与各界人士援助,让这群肆无忌惮无法无天骑在人民头上的“父母官”受到法律的制裁!!

下面这些是软件恢复的照片 。视频,以及我被这些政府官员野蛮后的伤、及其医院检查报告!
_MG_4685_副本555_副本.jpg DSCN3877.JPG DSCN3876.JPG DSCN3875.JPG DSCN3874.JPG DSCN3872.JPG DSCN3878.JPG IMG_4697B超_副本_副本.jpg

本主题由 五号管理员 于 2011-5-16 18:01:03 审核通过

http://forum.china.com.cn/thread-1012183-1-1.html

如果上面的视频无法观看,请点击下列这个同样内容的视频: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