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福建郭水凤被强制做计划生育手术上访被殴打

image2011.01.22(维权网信息员蒋正义报道)本网信息员接到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夏道镇山后村访民郭水凤,从她住的医院打来电话称:她因被镇政府诱骗去解决问题为由,遭黑社会暴打,头部受伤,先后三次住院医治没有好转,报案至今,公安不立案,将有预谋的雇凶伤人案,非要定性为治安案件。

    访民郭水凤是因政府干部强行将她绑架到镇卫生院去做结扎手术,将其输尿管割断,后虽又经两次手术,将输尿管用塑料管连接通了,但造成一边肾坏死,失去劳动,还要长期吃药维持生命。
   
    她认为这是明显的手术医疗事故,政府却不承担责任,而且串通医院隐瞒病情真相,作假医学鉴定,她自费到北京协和医院检查后才知真相,上访北京后,地方政府又对她恨之入骨,采取多种手段威胁报复。
   
    2010年7月26日上午9时许,郭水凤按照村干部的通知,前往镇政府去解决她的问题,当她走到邮政储蓄所门前时,突然被一辆不挂牌照的小车堵住去路,随即下来6名青年对她拳打脚踢,打后凶手扔下600元钱到她面前,并警告她,以后若在上访,就要她的命,不一会儿,这6名凶手又转回来将她送到军医院大门口,扔下1000元钱,要郭水凤自己去治,随后扬长而去。
   
    随后,郭水凤即向公安报案,至今已过去半年了,公安拖着连案都不立,并且对郭水凤说,这是一般的治安案件没有什么可查。
   
    郭水凤气愤地说:“这明是早有预谋的故意行凶伤人案,这6名凶手明显是受政府的指使,将我打伤后警告我不要在上访,并扔下1000元钱,我遭打的地方,刚好有邮政储蓄所安装的监控摄像头,对警方来说,要破案,抓凶手是很易的事,但公安就是不管,明知是政府勾结和利用黑社会,对我故意行凶,公安充当凶手的保护伞,我被打后,前后三次住院,虽然医治费都是镇政府掏钱,没说二话,医生告诉我说,我的脑血管受损,很难治好,我自知在世上的时间不会很多,也是政府耗我的目的,在这个没有人性的恐怖社会,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一定会上访维权到底。”
   
(博讯 boxun.com)

http://news.boxun.com/news/gb/china/2011/01/201101221008.shtml

2 个评论:

匿名 说...

can I have the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story?

匿名 说...

where can I find the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article? thank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