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好莱坞影视制作公司Relativity Media应当考虑盲人陈光诚的感受

女权无疆界  2011年10月28日

总部设在美国的反对中国计划生育强制堕胎的妇女权益机构——女权无疆界,获悉美国影视巨头“相对传媒公司”(Relativity Media),于10月26日(2011年),在中国山东省的临沂——著名盲人维权活动家陈光诚的家乡,开始拍摄喜剧电影《21岁派对》“21 and Over”。

陈光诚是一位自学成才的盲人维权律师。他在2003—2005年揭露临沂地区13万例野蛮强制堕胎,触怒了地方政府,受到残酷的报复,并判刑四年半。去年(2010年)服刑出狱后,全家人被政府所派的100多人24小时轮流封锁监禁,不许陈光诚夫妇出家门,并多次遭到毒打和折磨。

根据这家电影公司的宣传,这是一部“暴笑喜剧……两个从小就认识的朋好友,邀请一帮哥们庆祝其中一位的21岁生日,全然不顾第二天有医科大学的重要面试。当天晚上,啤酒一瓶接一瓶,Party很快开始狂野放荡,混乱的结局大大出乎了他们的预料。”

瑞洁女士,妇女无疆界的会长, 对此批评说:“在中国有成千上万的地方,为什么偏偏选择临沂?难道是故意为了羞辱陈光诚和中国人民?‘相对传媒公司’的做法是不可思议的。当你们在进行“啤酒一瓶接一瓶,狂野放荡的Party”时,难道不知道陈光诚正在忍受残酷的迫害——毒打、折磨、没有医疗、在饥饿和伤痛中快要死去?这一切正发生在临沂,全世界都知道!”


瑞洁女士呼吁这家电影公司采取行动,挽回不良影响。她说:“相对传媒公司是有其它选择的。如果他们考虑社会公义的责任,就应当立刻停止拍摄,撤离临沂,另选地方,以表达对陈光诚和中国人民的尊重。如果他们对我们的呼吁置之不理,那么,我们将呼吁中国和世界人民抵制这部电影,令其商业利益遭受损失。我们还要提醒美国和全世界的电影迷们,请你们拒绝观看这部电影,用出于良知的行动,来表达对陈光诚这位伟大的人权英雄应有的敬意。”

“妇女无疆界”和基督教人权机构“对华援助协会”一同致力于国际舆论和斡旋,促进陈光诚早日获得自由。请观看并传播下列这个有关陈光诚的3分钟视频:

http://youtu.be/ilproXiA01A

请点击下列链接签名声援陈光诚:

http://www.nvquan.org/p/blog-page_26.html

点击下列“女权无疆界”英文网站的链接阅读本新闻的英文版:

http://www.womensrightswithoutfrontiers.org/blog/?p=444

备注:

相对传媒公司拍摄这部电影的合作伙伴包括:SAIF Partners, IDG China Media, International Data Group of Boston,以及中国共产党官方控制的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影片制作人是Mandeville Films电影公司的:David Hoberman 和Todd Lieberman,并与Sir Richard Branson 的 Virgin Produced的影视公司合作。Jon Lucas和Scott Moore是编剧。点击下列链接阅读相对传媒公司官网的介绍:

http://www.relativitymediallc.com/news.asp?article={7DF71F06-1389-4F98-E843-FAF6E362CE08}

同时参看 Tom Lasseter 的博客:

http://blogs.mcclatchydc.com/china/


欢迎采访和联系 (注:瑞洁女士只能说英语)
瑞洁女士(Reggie Littlejohn)
中文网站:www.nvquan.org
电话:(310) 592-5722
电子邮件:reggielittlejohn@gmail.com
推特: nvquan


如果您自己或者身边的人经历过中国的一胎化政策,甚至是被强制堕过胎的话,您可以写信告诉我们您的故事。这里提交的信息将会完全保密。 http://www.nvquan.org/p/blog-page_13.html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