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中国: 十岁女孩被拘留,挨饿


中国: 十岁女孩被拘留,挨饿
[作者: 瑞洁-利特尔约翰  女权无疆界会长]


 安徽省合肥市.10岁的张安妮来说,2013年的227和平时上学的任何一天一样。但是她却不知道,在这一天,她将会被叫到校长室, 被四个不明身份的人拂走,并且在不提供食物和水,不知道她的父亲在哪里的情况下,被拘留20小时。这是安妮犯罪了吗?她的父亲,活动人士张林, 揭发了政府部门的腐败.

 我有幸能直接和安妮以及她的父亲在一个全国性的网络广播节目中对话,这个节目将在今晚在全中国广播。他们的故事使得我无比愤怒。安妮仍然不被允许回到学校。没有任何合法的政府会拘留、使挨饿,并剥夺一个十岁女孩的受教育权。

 根据安妮的父亲所述,他们的故事已经激发了中国全国性的愤怒。500个人离开他们的工作岗位,在安妮的学校,合肥琥珀小学的门口抗议。有一些抗议者进行绝食抗议。张林说,他被这些支持者的爱和牺牲精神所深深打动。

这些抗议不仅显示了对张林和张安妮的爱, 也显示了对中国共产党残酷打压异议人士和他们的小孩的越来越大胆的蔑视。这样的迫害在中国司空见惯。盲人异议人士陈光诚的儿子被迫搬离他的父母才能上学。他的女儿仅仅在强大的国内外压力下才被允许上学。现在,中国共产党拘留并折磨了陈光诚的侄子,陈克贵。

 我相信中国共产党迫害,拘留和折磨异议者的家人,试图使他们沉默。中国共产党会继续严重违反儿童的人权,从而迫害言论自由。这是国家资助的儿童虐待。

 异议人士张林参加了1989年安徽省的民主抗议。根据国际人权组织的报告,作为一位多产的异议作家,他(张林)曾经被多次入狱,并且被长期监视。


同时,张安妮毫不畏惧,并且在国家广播电台里对我说话时思路清晰。她的父亲说,“安妮很坚强,她在两岁时就开始和警察打交道。她知道如何与他们周旋。”


 多么杰出的女孩。我很荣幸能和她交谈。我告诉她,“要勇敢,诚实,谦虚,有一天你会帮助领导你的民族走向自由。”

中国有13亿人口 - 这是全世界人口的五分之一- 只有中国民众能获得自由,全世界才能自由。

翻译: 八零后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