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重大新闻:欧洲议会决议就“冯建梅事件”强烈谴责中国的强制堕胎政策

女权无疆界  2012年07月05日

欧洲议会刚刚通过一项决议,强烈谴责中国“一胎化”政策下实施的强制堕胎和强制结扎措施,其中包括上个月在中国陕西省发生的,怀孕七个月的妇女冯建梅被强制堕胎一案。

该决议( 2012/2712(RSP))特别指出:(我们)强烈谴责强制冯女士堕胎的决定,并谴责全球范围内、尤其是“一胎化”政策背景下的强制堕胎和强制结扎的实施。决议进一步声明:欧洲联盟已经、并且仍继续为一些参与中国计划生育政策的组织提供资金。(我们)敦促委员会,要确保自己的项目资金不会违背欧洲议会在反对强制性的人口控制方面所作出的承诺。

“女权无疆界”主席瑞洁•小约翰女士欢迎并高度赞扬此项决议。她说:“我曾两次在欧洲议会指证‘一胎化’政策。我知道,无论是从重视生命还是重视自我选择的角度来看,欧洲议会的议员们有多么的热心。这些力量能够联合起来共同谴责强制堕胎,这一事实是一个建立联盟的杰作。从我提出(反对‘一胎化’政策)的最初,无论是重视生命的人,还是重视自我选择的人,没有一个支持强制堕胎的,因为强制堕胎根本不给人任何选择的余地。”


对于欧洲议会承认向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提供资金,并决定调查这些资金是否可能与强制胁迫有关的这一行为,瑞洁女士也表示赞赏。她还指出:“联合国人口基金(UNFPA)和国际计划生育联合会(IPPF)与中国强制性人口控制机器的工作携手共进。我确信,欧洲议会的调查一定会揭露上述组织和中国的强制计划生育是同谋的事实。”

瑞洁女士补充道:“我希望欧洲议会这次勇气可嘉的行动,能够成为全世界所有政府的楷模,让大家联合起来,共同抗议中国的强制堕胎,并且停止对它的资金支持。”

“女权无疆界”将“冯建梅事件”曝光给西方世界。(注意:图片内容惨不忍睹)
 http://www.womensrightswithoutfrontiers.org/blog/?p=667
 
《奥运会后的中国人权》一书中,有一章专门谈到瑞洁女士第一次在欧洲议会指证“一胎化”政策。该书目前可在亚马逊网站上找到。
http://www.amazon.com/Human-Rights-China-After-Olympics/dp/1448610567/ref=sr_1_1?ie=UTF8&s=books&qid=1247847877&sr=1-1

此处观看揭露中国强制堕胎真相的4分钟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hMrStGhJkM

此处签名加入制止强制堕胎的请愿活动:
http://www.womensrightswithoutfrontiers.org/index.php?nav=sign_our_petition


欢迎采访和联系 (注:瑞洁女士只能说英语)
瑞洁女士(Reggie Littlejohn)
中文网站:www.nvquan.org
电话:    (310) 592-5722      
电子邮件:reggielittlejohn@gmail.com
推特: nvquan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