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陈光诚致奥巴马总统的请求——“请尽一切可能把我们全家带出去

女权无疆界  2012年5月3日


         美国应该立刻准予陈光诚、他的家人、以及帮他出逃的社会活动人士何培蓉政治庇护。陈光诚和他的妻子都表示他们处境危险。

        美国官员坚称,陈光诚昨日为去医院治疗“自愿离开”了美国大使馆。然而,在医院的时候,陈光诚告诉他的朋友和媒体,在他决定离开的时候,他无法获得足够的信息来衡量和判断。此外,他还告诉美联社,美国官员向他传达了(中共)的威胁,如果他不离开大使馆,他的妻子将会被打死。陈光诚告诉CNN“我对美国政府非常失望”。


       陈光诚还告诉CNN,在他逃走后,他的妻子被绑在椅子上长达2天。看守们带着棍子到他家,威胁要打死他的妻子。看守们搬进了陈光诚家里,在他家的桌上吃饭,用他们的东西。家里被安装了7个监控摄像机。这些事实让陈光诚确信,继续留在中国,他和他的家人都会有生命危险。陈光诚是在医院和妻子团聚后,才知道家里发生的这一切。

        陈光诚接着对CNN记者说:“我想对(奥巴马总统)说:请尽一切可能把我们全家带出去”。陈光诚告诉《每日野兽》的记者:“我目前最热切的期望就是我和家人能够搭乘希拉里的飞机前往美国。”

     在陈光诚奇迹般的逃脱软禁,他和他的救援者不顾生命危险,终于让他安全来到美国大使馆之后,美国官员为什么要对他施加压力,迫使他离开,将这样一位品德高尚的人,交还到那些曾残酷迫害他和他家庭的恶人手中呢?

        如果事实果真如此,那么美国政府的行为就太可耻了。我们不仅辜负了陈光诚,同时也背叛了那些我们在中国最应该、也最想要支持的人,那些和我们有着共同价值观的人。

        在中国这片充满压迫和不公的土地上,许多人将美国大使馆视为自由和公义的孤岛。他们寄予了如此的信任,美国政府怎么还能将一位九死一生,前来寻求保护的优秀公民弃之不顾呢?

        陈光诚的精神在中国有着很崇高的象征意义,他象征着整个民族的良知。通过抵制“一胎化政策”,他挑战了中国政府对民众实施社会控制的关键所在。这正是中共对他如此凶狠残暴的根本原因。

       当陈光诚逃到美国大使馆之后,美国政府原本可以把握这个主持正义的最佳机会——给陈光诚和他的家人提供政治庇护,并把他们安全接到美国。 这将会抹去整整一代人所接受的反美宣传,激发中国人民对美国政府的信任、感激乃至钦佩。然而,事与愿违的是,美国却出于权宜之计,将陈光诚拱手交出,在全世界面前将我们的道德信誉彻底摧毁,失去了和我们有着相同价值观的一代中国人的人心。

        当务之急,唯一的挽救局势的办法就是——立刻为陈光诚、他的家人以及何培蓉提供政治庇护,不惜一切代价,尽快让他们脱离危险,搭乘国务卿希拉里的飞机来到美国。


欢迎采访和联系 (注:瑞洁女士只能说英语)
瑞洁女士(Reggie Littlejohn)
中文网站:www.nvquan.org
电话:    (310) 592-5722      
电子邮件:reggielittlejohn@gmail.com
推特: nvquan
为陈光诚的自由签名请愿:http://www.womensrightswithoutfrontiers.org/index.php?nav=chen-guangcheng#pet
加入释放陈光诚的“墨镜运动”:
http://www.womensrightswithoutfrontiers.org/index.php?nav=chen-sunglasses
观看女权无疆界关于陈光诚的视频短片:
http://youtu.be/gAtfjKMFl2M

观看女权无疆界反对强制堕胎的视频短片:
http://youtu.be/chMrStGhJkM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