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陈光诚病重,全家濒临崩溃——紧急报道

女权无疆界  2012年02月20日

女权无疆界组织获悉可靠的消息报道说,陈光诚病情严重,其他家人也憔悴不堪。据其中一篇报道,就在1月23日春节那天陈光诚的二哥因胃癌去世。当局不允许陈光诚及他的妻子和母亲出席葬礼。几天之后,据维权网的一篇报道,有人看见陈光诚从房子里出来在院子里走了几步。“他看上去面色苍白,步履蹒跚,刚刚走出家门几步就昏倒在地。”

有人最近看到陈光诚的妻子袁伟静靠着院子内墙站了一会儿,她看上去“非常憔悴,瘦的没有以前的样子了,腰好象不敢动。”很快她就被看守赶回屋里。

陈光诚的母亲已经八十多岁。春节期间她就生病,一直没有康复。这之前一直是她老人家出去为全家人买食物。“春节后他妈妈没出门,也没看见有人往他们家送吃的,不知他们一家最近是如何生活的。”陈光诚的女儿陈克斯也生病一直发高烧。


另据维权网报道,当局大大加强了陈光诚家周围的警戒。现在有七个摄像头监控着陈光诚的家,八个看守搬进了他家的院子,另外还有二十个看守在他家周围巡视。更严重的是,通往陈光诚家的小巷现在已被车辆堵死了。“靠近他家的那几户邻居回家,必须敲开车门,从汽车里穿过,就像过安检一样。”陈光诚的二哥去世后,中共当局又增派了两百名看守监控他们全家长达两个星期,以防他们去上坟。

女权无疆界组织负责人瑞洁女士表示:“对一位贫穷又失明、病入膏肓而且无辜的老百姓,中共当局所实施的持续不断的残酷迫害是无耻的懦夫行为。无论对中国还是世界,陈光诚都是一位英雄,一位毫不畏惧并且坚韧无比的英雄。女权无疆界强烈要求中共无条件释放陈光诚,并立即提供他急需的医疗救治。

2005年,陈光诚因揭发山东临沂市系统化又大规模的强制堕胎和结扎行为而被捕。
为陈光诚的自由签名请愿:http://www.womensrightswithoutfrontiers.org/index.php?nav=chen-guangcheng#pet

加入释放陈光诚的“墨镜运动”:
http://www.womensrightswithoutfrontiers.org/index.php?nav=chen-sunglasses

观看陈光诚的一段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nqQ5v_ofgw&context=C3438542ADOEgsToPDskIHpyzYbFCXWt3hnq4jmjyB

阅读维权网的报道:
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238.html
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2/02/200.html


欢迎采访和联系 (注:瑞洁女士只能说英语)
瑞洁女士(Reggie Littlejohn)
中文网站:www.nvquan.org
电话:    (310) 592-5722      
电子邮件:reggielittlejohn@gmail.com
推特: nvquan

1 个评论:

中国本土公民何健号青云居士 说...

《何健语录》之蝶恋花 茉莉一朵赠小贩

       (初始创作于2012年1月14日夜,上海)          



  小贩自焚突尼斯

(“突尼斯”的变异版为“耀中东”“耀世界”“阿拉伯”“伊斯兰”“穆斯林”;“小贩自焚”的变异版为“PK城管”;“突尼斯”的变异版为“一小贩”)

  一盏明灯

(“一盏明灯”“做一明灯”“永恒明灯”“永远明灯”“牺牲小我”“自我牺牲”“从容赴死”“慷慨就义”)

  总统阿里逃

(“总统阿里”指“本.阿里”不是“拳王阿里”;“逃”的变异版为“溜”“跑”“走”“败”“下”“垮”)




  埃及法老变囚狮

(“埃及法老”的变异版为“最后法老”“穆巴拉克”;“变囚狮”“进囚笼”“关铁笼”“关进笼”)

  穆兄会上掌政权

(“穆兄会”指“穆斯林兄弟会”“穆兄会”的变异版为“兄弟会”;“上”的变异版为“胜”“赢”;“掌政权”的变异版为“赢政权”“执政党”)




  上校扎菲成亡魂

(“上校扎菲”指“卡扎菲”;“亡魂”的变异版为“烈士”“冤魂”“怨民”;“成亡魂”的变异版为“遭性侵”“钻狗洞”;“上校扎菲”的变异版为“扎菲上校”“利卡扎菲”“利比亚卡”)
 
  过渡政府

(“过渡政府”的变异版为“过渡政权”“临时政府”“临时政权”“非常政府”“非常政权”)

  部落派系乱(“乱”的变异版为“斗”“争”“杂”“武”“暴”“纷”“闹”)




  茉莉飘香国人闻

(“闻”“喜”“欢”“乐”“享”“品”“尝”“感”;“茉莉飘香国人闻”的变异版为“革命春风向东进”)

  启示中华当政改

(“中华”的变异版为“中国”“中共”“大陆”“神州”“九州”“中原”“内地”“远东”;“当政改”的变异版为“当转型”“你我他”;“启示中华当政改”的变异版为“同生共死兄弟会”)



     不在沉默中死去,就在沉默中井喷!何健!何健!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胡适!胡适!
 
     the.son.of.china@gmail.com
     http://twitter.com/HeJian1978   
     http://hejian1978.blogspot.com/        
  
  载自《何健语录》之语录主何健的语录。

  欢迎转载,谢谢支持!
  欢迎批判,谢谢反对!
  欢迎沉默,谢谢中立!
  欢迎翻译,谢谢志愿!
  欢迎恶搞,谢谢创意!
 
  欢迎黑客,攻击篡改!
  欢迎海盗,自由盗版!
  欢迎五毛,诽谤诬陷!

  欢迎抹红,欢迎抹黄!
  欢迎抹黑,欢迎封杀!  


  【经典】【诗人何健】【词人何健】【作家何健】【中国之子何健】【域名收藏家何健】

  我(何健)大胆预言2040年前后,大家会发现“大中华联邦”的诞生。之后的60年内,1蒙古、2缅甸、3柬埔寨、4老挝、5北韩、6越南、7菲律宾、8南韩、9日本等九国都将陆续以全民公投的方式加入“大中华联邦”。“大中华联邦”也可叫做“中华合众国”!
 
  此“十国合一”的愿景是我(何健)毕生奋斗的目标!届时的“华元”(人民币的“升级版”;“华元”也可叫“中元”这里的“中”指“中间、中立、中介、中道、中肯、中央、中心、中天、中兴、中庸、中华”)的最小单位是“1分”,用的是刘晓波老师的肖像!!
 
  和合!!!!!!!   

【中国勃起来党 创党党员 何健 野心勃勃勃起来!野力干红黑老大!红色贵族呱呱叫!黄赌毒学样样通!五谷杂粮真给力!性趣开放豪客来!一家三口XXX!】

【中国自慰党 创党党员 自慰队大队长 何健;我党尊“施明德”为“永远的主席”;“陈水扁”为“永远的第一副主席”;“蔡英文”为“永远的常务副主席”!我党的口号是“丰衣足食,自己动手;自己的房,自己来住;自己的事,自己解决!自给自足,自娱自乐!强烈抵制大陆妹!!”】

【世界疯人党 创党党员 敢死队大队长 何健;我党尊“毛泽东”为“永远的主席”;“黄敬”为“永远的总理”;“毛远新”为“永远的第一副主席”;“王洪文”为“永远的副主席”;“习仲勋”为“永远的第一副总理”;“毛岸青”为“永远的副总理”;“饶漱石”为“永远的总书记”;“马天水”为“永远的第一副总书记”;“陈良宇”为“永远的副总书记”;“马克思”为“永远的总设计师”;“乔布斯”为“永远的总工程师”;“斯大林”为“永远的总顾问”;“蒋介石”为“永远的总裁”;“张春桥”为“永远的总策划”;“江青”为“永远的总导演”;“贺子珍”为“永远的第一副总导演”;“张玉凤”为“永远的副总导演”;“华国锋”为“永远的男一号”;“李敏”为“永远的女一号”“李讷”为“永远的女二号”;“姚文元”为“永远的总编辑”;“嬴政”为“永远的大皇帝”;“毛新宇”为“永远的大元帅”;“林彪”为“永远的大将军”;“卡扎菲”为“永远的大上校”;“王立军”为“永远的大英雄”;“康有为”为“永远的大政治家”;“孙中山”为“大革命家”;“尼采”为“永远的大哲学家”;“梵高”为“永远的大艺术家”;“牛顿”为“永远的大物理学家”;“达尔文”为“永远的大生物学家”;“胡适”为“大考据学家”;“纳什”为“永远的大数学家”;“布兰妮”为“永远的大歌唱家”;“金星”为“永远的大舞蹈家”;“徐武”为“永远的大越狱家”;“希特勒”为“永远的大纳粹”;“魏东”为“永远的大老板”;“王益”为“永远的大老鼠”;“谭嗣同”为“永远的大君子”;“顾城”为“永远的大诗人”;“林昭”为“永远的天堂总部总负责”;“布雷维克”为“永远的欧洲总部总负责”;“休斯”为“永远的美国总部总负责”;“高仓健”为“永远的日本总部总负责”;“柴玲”为“永远的总指挥”;“金无怠”为“永远的总探长”;“俞强声”为“永远的大哥大”;“柳传志”为“永远的大流氓”;“杨佳”为“永远的总教官”;“邓玉娇”为“永远的副总教官”;“邓贵大”为“永远的长官”;“王静梅”为“永远的母亲”;“勃起来”为“永远的伟哥”;“江竹筠”为“永远的大姐”;“杨丽娟”为“永远的大粉丝”;“金日成”为“永远的老胖子”;“金正日”为“永远的大胖子”;“金正男”为“永远的中胖子”;“金正恩”为“永远的小胖子”。我党目前实行“秘书长制”设秘书长1位;副秘书长6位(华东区、华南区、中原区、东北区、西北区、境外区各1位);秘书35位(大陆省份各1位,台港澳各1位,海外1位);原“中国疯人党”已于2011年12月26日这一伟大日子正式重组为“世界疯人党”了!】


 【出头诗创始人 何健】 
 【显头诗创始人 何健】
 【露头诗创始人 何健】
 【秀头诗创始人 何健】
 【引头诗创始人 何健】
 【光头诗创始人 何健】
 【大头诗创始人 何健】
 【中头诗创始人 何健】
 【小头诗创始人 何健】
 【微头诗创始人 何健】 

【反藏头诗创始人 何健】

【何健团队创始人 何健】
【何健基地创始人 何健】
【何健集团创始人 何健】

【51区区长 何健】

  载自《何健语录》之语录主何健的语录。

  欢迎转载,谢谢支持!
  欢迎批判,谢谢反对!
  欢迎沉默,谢谢中立!
  欢迎翻译,谢谢志愿!
  欢迎恶搞,谢谢创意!
 
  欢迎黑客,攻击篡改!
  欢迎海盗,自由盗版!
  欢迎五毛,诽谤诬陷!

  欢迎抹红,欢迎抹黄!
  欢迎抹黑,欢迎封杀!  

 《何健语录》不玩强奸和轮奸!
 《何健语录》只玩诱奸和通奸!
 
  何健是史上最牛空前绝后超级大汉奸!
  笑秦桧不独立,傲(汪)兆铭太短命!  

“多元、包容、开放、更新、尊严、透明、和平、和解、合作、去中心化”是《何健语录》的生命力!呵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