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网民探望陈光诚最新动态(1)

女权无疆界摘录(2009年9月21日):

郭玉闪的微博:【两位勇敢的女士】公民@飞扬刘沙沙 、@妙觉慈智 法师两位女士9月18日夜闯东师古村探望陈光诚,结果遭看守殴打抢劫,并连夜一个被扔到巨野荒郊一个被扔到莱芜荒郊。19日,两位勇敢的女士再次返回临沂准备第二次探望。让我们对两位女士致以最高敬意,并请朋友们关注她们的安全。愿光诚早得自由。

image
(配图:刘莎莎与妙觉.jpg  点击看大图)

同时,王雪臻女士与外媒记者在山东省省委信访办公室,要求沂南县政法委给刘沙沙、妙觉被绑架殴打一事负责。给珍珠女士在当地被砸车、殴打一个说法,还公众一个公平。

image
(配图:9-19 王雪臻.png)

王雪臻微博:
1. 在山东省公安厅信访接待室,就昨晚上妙觉师傅@miaojue一行在东师古被劫的事情信访,一杨姓工作人员答复:昨晚上的事昨晚上办,让我去临沂当地报案;我再问,珍珠@pearlher被抢的事情,答复:已督办,我不是其本人无权代办,再问:我要就我自己的案子信访,答复:今天不给表格!

image

2. 山东省公安厅死活就是不给表格,放赖了

3. 在山东省信访局,已经填完表了,对方提及陈克斯上学,一直等待约见,上午约见不了了,看情况要等下午了

4. 山东省信访局的一个处长答复:既不是当事人,又不是律师,我不具备资格为珍珠@pearlher、妙觉@miaojue、刘沙沙等人信访。本不应该约见我们,这次算破例.这是想让我感激涕零吗?

5. 又"苦口婆心"的"教育"我:多学点好的,正义的,阳光的;我还年轻,一定要做个中华民族的好儿女!做个好公民!不要...............,话说得跟个人似的,一套一套的
(配图:9-19 王雪臻微博.png)

迫害陈光诚的主要官员照片(见attachments):

image
前临沂书记,今青岛市委书记李群

image
前山东省临沂市公安局局长,现济南市公安局局长刘杰

image

山东省公安厅厅长吴鹏飞

image
其他迫害陈光诚的人员名单


欢迎采访和联系 (注:瑞洁女士只能说英语)
瑞洁女士(Reggie Littlejohn)
中文网站:www.nvquan.org
电话:(310) 592-5722
电子邮件:reggielittlejohn@gmail.com
如果您自己或者身边的人经历过中国的一胎化政策,甚至是被强制堕过胎的话,您可以写信告诉我们您的故事。这里提交的信息将会完全保密。 http://www.nvquan.org/p/blog-page_13.html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