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视频)中国活动家陈光诚在遭拘留期间患营养不良症

反强制堕胎盲人活动家陈光诚因在软禁期间受到殴打加上营养不良,健康情况在迅速恶化。目前各个人权组织正付出从未有的努力来争取为他获得自由。

女权无疆界组织以及对华援助协会于周二呼吁大家为了陈光诚而采取紧急行动。为了引起人们对这一国际事业更加关注,女权无疆界组织发布了一则视频,要求中国当局恢复陈光诚以及他家人的自由(您可以在本文章结尾处观看此视频

陈光诚因披露山东省临沂县一年内发生的13万起强迫堕胎以及非自愿性结扎手术的证据而在2006年遭到逮捕。美国《时代杂志》称他为“2006年度全球一百名最具影响力人士之一。”他在2007年获得被认为是亚洲诺贝尔和平奖的麦格赛赛奖.

对华援助协会会长付希秋表示:“虐待陈光诚的行为既违反良心也与法治精神相悖。对他实行软禁并虐待他的行为令人震惊,这些行为包括殴打、24小时监视以及没收他电脑、手机、书籍、盲人拐杖以及他小女儿的玩具。”


陈光诚在狱中服了4年零3个月的徒刑。自从他在2010年9月被释放后,他在家中遭软禁,继续服刑。在狱中和软禁期间,他均遭到虐待和殴打。他和妻子以及他们的女儿都吃不到足够的食物,并且当局不让他们和外界有任何联系。

女权无疆界组织主席瑞洁∙利特尔约翰(Reggie Littlejohn)女士说,陈光诚的妻子最近在一封偷偷送出中国的信中发出危险警报。她表示,陈光诚目前的健康状况非常脆弱,因为遭殴打、营养不良以及一种肠道疾病,所以他身体情况每天都在恶化。她担心他的身体是否能承受这么多打击。他是为妇女争取权利的斗士。现在要轮到我们做牺牲来为陈光诚争取自由了。

这些人权组织正在呼吁国际外交社会的人士通过官方的方式代表陈光诚和中国政府交涉。这些组织也在请各方人士给全球的中国使馆和领馆致函并在以下网站签名请愿释放陈光诚:
http://www.nvquan.org/p/blog-page_26.html

原文地址:http://www.charismamag.com/index.php/news/31501-china-activist-chen-suffers-malnutrition-in-detention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