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女权无疆界负责人瑞洁女士出席3·8妇女节百年纪念大会并获奖

女权无疆界(2011. 03. 08)

image今天下午,美国妇女权益组织——“女权无疆界”的负责人瑞洁女士应邀出席在美国东海岸波士顿市举行的3·8妇女节百年纪念大会,并荣获女权杰出人士奖。瑞洁女士在大会上发言,讲述怎样从一名律师改行成为女权活动家,其中重点说明了上帝对自己的带领。作为牧师的丈夫和哈弗大学生的儿子,也一同出席了大会和颁奖典礼。

瑞洁在讲话中强调,致力于推动中国境内的妇女权利,是上帝所呼召自己作为一名基督徒的神圣职责。她呼吁更多的美国妇女加入这一行列,为远在地球另一边的姊妹们的基本生育权利,发出强烈的呼声,并付诸行动。

在讲话中,瑞洁还提到因为揭露山© Brian Phillips Photography 东省临沂地区强制计划生育黑幕而遭受政府严重迫害的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高度称赞他的勇气、良知和行动,并呼吁中国政府早日恢复陈光诚的基本人身权利和自由。

(右侧照片的摄影者:Maria Panaggio-Phillips 女士)

瑞洁女士的发言赢得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

IMG_1367

欢迎采访和联系 (注:瑞洁女士只能说英语)
瑞洁女士(Reggie Littlejohn)
中文网站:
www.nvquan.org
电话:(310) 592-5722
电子邮件:
reggielittlejohn@gmail.com
如果您自己或者身边的人经历过中国的一胎化政策,甚至是被强制堕过胎的话,您可以写信告诉我们您的故事。这里提交的信息将会完全保密。
http://www.nvquan.org/p/blog-page_13.html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