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山东潍坊惊爆人间惨剧!女子被拐卖,赤身裸体,双手被绑15年/陈宽

山东省潍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守玉同志:
    2008年7月17日,潍坊新闻网发表一篇文章,报道了一个地黑龙江女子被拐卖到潍坊市安丘市石埠子镇孟家旺村的悲惨案例。请抓紧解救!详细线索,可以找潍坊新闻网记者刘玉良和责任编辑吴海明二位同志了解。
    陈宽
    2008年7月18日
    ————————————
2000元被拐卖安丘·一年四季赤身裸体、双手被绑、失去自由弱女子炼狱苦熬15年

山东潍坊惊爆人间惨剧!女子被拐卖/陈宽

    潍坊新闻网7月17日讯 15年前,一名二十多岁的外地女子被人贩子卖给安丘一名50岁的光棍汉。15年来,这名弱女子终日双手被绑,几乎一年四季赤身裸体。7月15日,记者接到读者反映后前往安丘市石埠子镇孟家旺村采访。
     记者来到孟家旺村马学义家时,65岁的马学义正与14岁的儿子在院里吃中午饭。低矮的三间小屋只有窗户框,一名中年妇女正趴在东窗户上往外看,上身赤裸。
     记者来到屋内发现,中年妇女全身赤裸,双手被绑在一起,通过两根各一米多长的尼龙绳拴在一块数十公斤的大石头上。三间屋子里没有床和炕,家中一贫如洗。
     马学义说,中年妇女是他的妻子,甘肃人。15年前,他从人贩子手中花2000元钱买了她。他托人从本镇孝仁泉村以程玉兰的名字开了假介绍信,去办了结婚登记证。当时她大约21岁,介绍信上开的是40多岁。
     记者随后询问这名中年妇女,她说,名字叫孙桂芝,家是黑龙江省明水县朝阳沟。马学义随后承认,她的真名确实叫孙桂芝,绑着她是怕她损坏东西。
     记者发现,孙桂芝神情恍惚,全身都是被蚊子叮咬后留下的疙瘩和红点。马学义说,她不怕蚊子咬。
     记者问马学义,冬天也不给她穿衣服吗,马学义说,只给她穿一件袄,下身光着,要不没法大小便。记者问,那样她不很冷吗?马学义说,她火力还奇大。
     马学义告诉记者,他只种了4分地的玉米和小麦,不够吃的,一个月他有20天出去要饭,已经要了十几年。
     当地村民告诉记者,孙桂芝一年四季就这样绑着,吃饭、睡觉和大小便都是这样,不给她穿衣服,是因为这样大小便更方便。孙桂芝平时只能吃半饱,有时只能吃生玉米粒。孙桂芝冬天只能挨着一只羊取暖。去年冬天,她被冻得昏死过去,邻居生火把她暖了过来。孙桂芝刚来时精神正常,人也年轻漂亮,也认识字,后来就逐渐变得精神不太正常了。
     孙桂芝说,家中有爹妈、一个哥哥,哥哥叫孙大军。当地一名男子告诉记者,前些年,孙桂芝的哥哥曾来附近打听妹妹的下落,没有打听到。
     (记者刘玉良)

摘子《潍坊晚报》潍坊新闻。社会栏目。记者刘玉良 《潍坊晚报》新闻部电话:0536—8196110
    (责任编辑: 吴海明 )
    原文连接:http://www.wfnews.com.cn/news/2008-07/17/content_256109.htm
    可以看到非常令人痛苦的照片。 _(博讯自由发稿区发稿) (博讯 boxun.com)

http://news.boxun.com/news/gb/china/2008/07/200807192203.shtml

天涯社区: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volunteer/1/13469.shtml

1 个评论:

匿名 说...

参无人性。只能在中国发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