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中国在押政治犯张林之女张儒莉和张安妮请求释放其父的公开信

DAUGHTERS OF DETAINED TIANANMEN HERO ZHANG LIN PLEAD FOR HIS RELEASE – OPEN LETTER
 
尊敬的奥巴马总统,习近平主席以及各国首领:
你们好!
我们是中国人权捍卫者、著名民主异议人士、中国在押政治犯张林之女张儒莉和张安妮。父亲张林自2013718日晚被捕至今,已被严重超期非法刑拘10个月之久,目前仍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关押在中国安徽省蚌埠市第一看守所。当局对我父亲的案子是既不审理也不放人,审判已被先后延期了两次,最近一次是从2014520日延期到1120日。鉴于我们非常清醒的知道到父亲根本就没有做错什么,因此,我们今天再次向国际社会呼吁,强烈要求中国政府:尽快无罪释放我们的父亲——张林!

去年2月,父亲张林带着妹妹张安妮从家乡安徽蚌埠转学到合肥。但因爸爸是民主异议人士,小安妮就被合肥市国保绑架拘留了24小时,并从此不让返回合肥的学校上学。小安妮至此失学了,终日在家郁郁寡欢不肯见人。试想10岁女儿无辜受牵连遭迫害,哪一个做父亲的不会为女儿伸张正义讨回公道?何况是一位勇敢无畏的父亲!
今年是89民运的25周年。在这25年里,中国的经济似乎被表面的繁华浮夸所掩盖替代,但这能证明和代表中国的民主得到改善了吗?我只想说:没有进步反而倒退了!在这25年,中共当局用尽一切办法封锁消息,让89民运之后的下一代们完全不知道当年残暴行为的存在,迫害像我们父亲一样的民运正义人士,使他们备受牢狱之灾。25年前他们欺骗大众,利用军队强行让中国大陆的所有媒体声称89民运只是“一小撮人在西方势力操纵下有组织、有计划、有预谋发动的动乱和暴乱”。这让天安门母亲如何接受这残酷的现实:无辜的学生孩子惨死街头,尸骨未寒之时又被扣上反叛的罪名。25年后的今天,中共当局不仅不肯悔改曾经犯下的罪恶行为,反而变本加厉继续迫害和打压人权捍卫者、民主异议人士、民间维权人士和良心犯等,更有甚者的是把魔爪伸向了如我妹妹一样年仅10岁的孩子!
想当年64事件发生前夕,父亲张林与其他学生领袖共同领导了安徽蚌埠的民运,并在同仁领导的帮助下,组织人马支援北京,在当地的工厂及企业单位进行演讲,使蚌埠民运达到了高潮并影响了周边城市。64发生时, 26岁的他坚守阵地不愿离去,坚信只要坚持下去,中国民主就会有所改善。可现实与理想背道而驰,64之后他就被捕,在被关押1年多之后又被判处劳教2年多。在狱中,他更是遭受非人的待遇。父亲为此绝食抗争,但绝食换来的却是更多的酷刑,如遭受电刑和惨无人道的殴打虐待,最后以被灌水灌食结束绝食。如今25年过去了,中共当局因其当年支持并参与89民运而整整折磨了他25年。这期间,他先后4次入狱,累计刑期13年,而其它各种打压、恐吓、传唤、拘留、软禁等更是不计其数,监听监控则是一刻都没有松懈过。早年的劳教让爸爸吃尽了苦头,经常把他和有疾病的犯人或是有暴力倾向的杀人犯关在一起,狱警也是时不时的鼓动其他犯人对爸爸进行殴打,直到事态严重了才适当制止。殴打与虐待之后,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治疗,所以导致他有一身治不好的疾病。现在,第5次入狱的他,身体和心理已经经受不起监狱的折磨,但回想起来,我们想问中共当局:我们的父亲,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如今我们有幸来到了美国,接受了民主教育并得以享受自由生活。作为89民运的下一代,我们依旧会传承我们父辈们的精神和理念,努力发展自己,争取成为中国民主运动新兴力量的中流砥柱,为祖国奉献我们的力量。最后在这里我们再次向各国领导人呼吁:请你们继续关注25年前的89民运,敦促中共当局还原当年8964的真相,停止对像我们父亲一样的民主勇士、人权捍卫者的迫害,还我们一个真正民主自由的国家!
中国大陆人权捍卫者、在押政治犯 张林之女:张儒莉、张安妮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