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阳光时务:陳光誠侄子陳克貴涉嫌故意殺人罪被逮捕

阳光时务  2012年5月11日

(陳克貴妻子劉芳收到的拘留通知書)


【本刊獨家消息】5月9日,陳克貴的母親任宗舉收到了兒子的逮捕通知書。這份由山東省沂南縣公安局簽發給陳克貴之妻劉芳的「沂南刑捕通字 [2012]00230號」通知書上寫明:「陳克貴因涉嫌故意殺人罪,經沂南縣檢察院批准,于2012年5月9日9時由我局執行逮捕,現羈押在沂南縣看守所。

據任宗舉說,當天下午幾名縣公安局工作人員來到她家讓她在這份文件上簽字。因爲不識字,她當時並不知道這份文件的性質。

而在此前的4月30日2時,陳克貴已經被沂南縣公安局以涉嫌故意殺人罪為由刑事拘留。


4月27日凌晨,當發現陳光誠出逃後,沂南縣雙堠鎮鎮長張健帶領數十人進入東師古村,兩次闖入陳光福家。第一次强行將陳光福抓走;第二次毆打陳克貴和他的母親,受到陳克貴反擊,造成三人受傷。後來據官方告訴陳家,陳克貴當時用菜刀砍傷的三名男子中包有一位就是張健。陳克貴於出逃後不久被捕。


(自左起,分別是陳克貴的母親任宗舉、父親陳光福和兒子陳富彬)

(陳克貴之子在陳光福家門口)


http://www.isunaffairs.com/?p=4911#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