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野蛮计划生育 虐杀婴儿

转载自看中国发表时间: 2007-07-01 16:22 作者: 洪敏同

广西博白计生事件引发骚乱,震惊海内外,人们重提计生话题。一位广州的女医生在网上谈到她90年代在妇产科实习时,曾亲眼目睹了院方虐杀婴儿的一幕: “我眼睁睁看着一个孩子被老师从女人的体内拉了出来,那个孩子是活的。他正要哭,老师一手捂住了他的嘴,孩子哼哼了两声就没动静了。老师说:‘拿一管酒精来。’于是从孩子的囟门处推了进去,孩子一会儿就变成了紫色。我说:‘老师,你们这不就是杀人吗?’她说:‘对,这是党给我们的权力’。我一阵颤抖,掐死一个婴孩比掐死一只小鸡还要简单。”

2006年8月22日,福建省闽侯县鸿尾乡农妇邱氏被乡计生办强行拖到县医院做引产,这时离产期只差一个星期。手术签字是村妇女主任黄兰英签的,而且签的是邱氏的丈夫林善明的名字。孕妇家属苦苦哀求放过这个小生命,罚款多少都行,并愿意产后做绝育手术,但不被答应。婴儿产出来时还会哭,但医生用吸管堵住婴儿的嘴。母亲眼看着婴儿被活活憋死。

厦门农民工和打工妹阿娇相爱多年, 2004年12月,他们在厦门市同安区五显镇举行了婚礼。由于他们是未婚先孕,便到镇计生办补办“准生证”。但是,计生办人员不由分说,便将阿娇绑架到妇产医院。当时,婴儿已经8个月了,但被强制堕胎。院方欺骗家属,说给孕妇打的是催产针,实际注射的是堕胎针,结果产下了死婴。

国家计生政策其中有一项是强制结扎。为完成指标,各地政府像抓牲畜一样,开着车到处捕育龄妇女,强行结扎。计生成了一场残害妇女的暴行。宁波鄞江镇马建娣17年前被强制结扎,由于手术简陋,患上子宫内膜炎、阴道炎、贫血,17年后又导致宫外孕。于是她只得再做手术,但术后却不能正常生活,司法鉴定: “右侧卵巢与右侧卵巢管缺失,为10级伤残。”

为了推行计生国策,国家对地方政府实行“政治承包”。于是,基层官员就采取重罚、抄家、关押、强行手术、连坐等野蛮手段对付超生农民,他们甚至利用黑社会分子实施计生。1998年8月,河南上蔡县杨集镇党委书记郑某带领100多人,以计划生育之名,将 80多人抓走,抢走财物6万余元,后强迫每人交500元钱释放。1998 年11月24日,这一伙人又以计生名义抢走财物30多万元,并且打人、抓人,对抓捕者每人罚款数千至上万元。

更有些地方,官员和黑社会勾结,利用计生敲诈勒索,有意采取“放水养鱼”的办法来获利。他们与那些想超生的农民谈好罚款条件让其超生;或对那些超生农民采取放任“政策”,等超生后再强行罚款;有的乡镇甚至还专门下达超生罚款指标,迫使村干部去动员那些不想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村民超生。

国家《妇女权益保障法》规定:“妇女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剥夺或者限制妇女的人身自由;禁止非法搜查妇女的身体。”但这些法律对计生完全没用。各地公安、司法无视法律,积极配合计生部门实行野蛮计生,污辱、殴打、戕害妇女的现象在中国比比皆是,成为当今一大社会问题。


文章来源:华夏电子报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