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湖南再现强拆被活活辗毙---脑浆四射:压路机碾死何志华(有图慎入)(转载)

2012年9月16日下午13.00,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华宝村,长沙路桥公司长湘29标段高速工路,发生一起因征地拆迁补偿纠纷,故意压死人的事件。经过了解,性质比“钱云会”事件更为恶劣。
   

    据反映,死者何志华,房屋不属于征地拆迁范围,但,因长湘29标段高速工路的拉通,临近高速工路的房屋(路面高出房屋约10米)下水道等原因,受到影响, 并有不同程度的破坏。为此,何志华主动向政府,项目部申请要求征收拆迁或解决高速工路拉通后带来的不便遭拒绝而多次上访。
   
    据反映:死者何志华8月18日上访,被长沙驻京办遣送回长沙途中在湖北遭遇车祸,轻微伤害。

    据反映:死者何志华9月再次上访。
   
    据反映:2012年9月16日下午13.00,何志华在施工现场与该镇主管建设的莲花镇凌云副镇长理论,被凌云副镇长猛抽一耳光,死者回家取棍棒欲还击, 被其还未领取结婚证但同居4年的妻子劝阻。死者再次来到工地,对凌云副镇长说:“你有本事就压死我。”然后躺在正在施工已经发动,但未行驶压路机前。凌云 副镇长说:“你以为不敢压吗?修一条路正好要死几个人的。(按建筑行业在长沙来说,一般承包商希望死人,迷信的说法叫:祭路,祭桥,祭楼盘。一般用牛祭 奠),然后压路机辗转而过,脑浆四溅,尸块撒满现场惨不忍睹。村民都说,太残忍了,官员们,一错再错,错上加错,罪上加罪。
   





 
9月16日事情发生后,由政府组织协调。因家属要求追究凶手责任而协调未成。9月17日凌晨四点,由岳麓区委,区政府,岳麓公安分局,岳麓城 管,街道协防人员,在岳麓区政法委书记文志龙率领的200联防队员,岳麓街道40个维稳人员,城管,公安,组成的600多人的队伍,到现场抢劫尸体,遭遇 家族的强烈抵抗。现场死者13岁的女儿受到刺激,出现跳河自尽,被长沙强制拆迁维权人员救下,并及时给予心理疏导。有维权人员问莲花派出所长:“你们为什 么要抢尸块?”派出所长回答:“是经过镇党委研究决定的。”(录音,录象,证据已经固定)。
   

    连家属准备办丧事的酒,菜,肉,都被洗劫一空。岳麓街道40个维稳人员中部分人员说,我们以为是抗日维稳,早知道是抢尸块我们就不来了。
   
    在冲突过程中,打伤村民20余人,村民现场手机取证被全部没收,给说公道话者带上手铐,目前受伤严重的5人分别是:何华民(死者叔 叔,15073199057),何秀华(女),何香明(女),周枝香(女),何志平(死者兄)五人住长沙望城航天068医院。目前尸块,去向不明白。
   
    2012年9月19日,据最新消息,
   
    何奥今年才12岁,一岁时母亲因出生何奥时没办手续,地方要罚款4000元,因家贫寒,无钱罚款,把罚款条放在桌子上,就离家出走了,现与事实婚姻四年的 后母相依,我们昨天晚上去了何奥家,何奥的伯父一直被当地领导叫去谈赔偿问题,何奥多次叫伯父回家都未回,我们晚上12点左右才走,今天早上6点多何奥来 电话说伯父60来万签字了,但没有经后母和她的同意,亲戚还多人做工作,说伯父母都是为了她好,要她算了,她和她后母都很无赖,要上省信访局也不知方向, 她后母和我通话时,有人在凶她后母和谁在通话,我在电话中听她后母回答说是和娘家人说话,和娘家人说话也不行吗?后来就没有了,我打过去无信,但就是不 满,可怜的小女孩子,能如何呢,亲戚都只听她伯父的,希望大家给与帮助。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