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上海市民去山东声援维权盲人陈光诚历险记(附图)

[日期:2011-10-25]     来源:参与  作者:上海市民

image

image

前几天我们在网上看到报导,盲人陈光诚是怎样受到当地黑恶势力的迫害,不去不知道.2011年10月23日星期天,我们上海市民亲自目睹了一幕了在山东革命老区,那里的黑势力是怎样迫害一位双目失明的盲人。

我们上海市民有朱金娣、王扣玛、郑培培、陈启勇、李惠芳、吴福清、王启成、童国菁、沈金宝、顾永洪、徐金芳、魏琴、王承伟,2011年10月23日下午2点多到陈光诚的家乡看望陈光诚,刚到村口就看见那里的人三步一岗,二步一哨,不一会就来了一百多人把我们围住,不谁我们进村庄,当时我对他们说我外祖母的老家也是这里,我从未来过山东,我们找亲戚难道也不可以吗?有一个指挥的说不可以,董国青叫了一声大哥,那些人说童国青骂人,童国菁说我叫你大哥你怎么说我骂人,这些人说大哥不准叫,叫大哥也是骂人。我们一看情况不对,只好回头走,因我们很理性才沒有和他们发生冲宊,听当地人说这些人每人每天有一百元劳务费,在这穷山沟这些钱是哪里来的,当地官员连一个盲人也不放过,当地政府是在践踏人权,是在挑战中国宪法,请求中央派调查组立即追究他们的违法形为,还盲人陈光成的自由。我们上海市民和全世界的人民会一直关注,一直关注看到盲人陈光诚获得自由为此!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

http://canyu.org/n33212c6.aspx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