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紧急关注:陈光诚病重全家危在旦夕

维权网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维权网信息员潘天敏报道)今天(2月16日)维权网信息员刚刚获悉:陈光诚伤病交加,情况很危急,全家危在旦夕。

据一位看守陈光诚的良知人士辗转向维权网信息员透漏:前几天(大约是农历初九,陈光诚二哥上坟的日子),陈光诚出来一次,面色苍白,步履蹒跚,刚刚走出家门几步就昏倒在地,被几名看守急忙架回家中,之后再也没见到他出来。

春节前,有人曾看到过袁伟静一次,非常憔悴,瘦的没有以前的样子了,腰好象不敢动,扶着院墙在门口站了一会被看守赶回家中。

陈光诚的妈妈本来年事已高(80多岁),身体大不如前,自从春节前病了,至今未痊愈,春节后10多天没见出门,现在只能拄着拐杖,艰难行走,看上去已经非常衰弱。

最近,陈光诚的女儿陈克斯患病,高烧不退,没办法只好让陈光诚的妈妈拄着拐杖在看守押送下去给克斯打针。


这位不愿透漏姓名的看守说:“看着老妈妈拄着拐杖,领着克斯,一老一小艰难地一步步走着,好像随时都会倒下去,我实在不忍心了,我也有父母儿女,虽然明知道告诉你们这些意味着什么,但良知让我不能再沉默”。

“陈光诚家周围加强了警戒,7-8人直接住到他家院内,围绕他家周围一共约20人。我们的头头高兴建和老潘,不停地在周围巡视,让我们不得擅离岗位,稍有马虎就被高兴建大骂,现在,任何人也无法靠近他们一家。”

近期,所有通往陈光诚家的小巷两头全部被看守用车堵死,面包车横在路中,7-8人坐在车内,将本来就不宽的小巷堵得死死的,稍宽一点的巷子,一辆车堵不过来就用两辆,邻居都必须绕道回家,靠近他家的那几户邻居回家,必须敲开车门,从汽车里穿过,就像过安检一样,他家周围有20多人把守,邻居都很害怕,不敢说话。

另据了解:以前都是陈光诚的妈妈在看守押送下出去采购食物,春节后他妈妈没出门,也没看见有人往他们家送吃的,不知他们一家最近是如何生活的。

据说年前大约农历腊月25或26日,有国家残联的两名官员到过他家,那天,所有看守都撤了,只留下两个亲信在他家前院,装作干活的样子在附近。由此分析上面可能并不了解陈光诚现在的情况,否则那天看守不会全撤了。

还有知情者透露说:大约11月份,中央来人走后,政府曾派人和陈光诚谈判,但最后以破裂告终。临沂当局恼羞成怒,从外面拉来一车约20人,有男有女,闯进陈光诚家,男的打陈光诚,女的打袁伟静,把他们暴打一顿,邻居听见他们凄惨的叫喊声。

另外,因为春节后有媒体报道陈光诚二哥去世的消息,结果陈光诚的家人全部被临沂当局追查几天,最后觉得最可疑的人是陈光诚三哥的儿子,因为他正在某财经大学上学,硬说是他把消息发出去的,查了他好几天。

陈光诚生命垂危!陈光诚及其亲人人身自由与安全遭到严重侵害。希望世界高度关注!

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238.html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