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陈光诚女儿就读的学校被严密布控(图)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维权网信息员乔云报道)近日,维权网信息员获悉:为严防关注陈光诚的网友接近陈光诚的女儿陈克斯,临沂当局安排一辆“专车”,4-5个人专门“接送”陈克斯上学,并在小克斯就读的“沂南双堠崖子联小”周围,严密布控,防止任何外来人员接触陈克斯。

另据了解,去年网友发起实施的“圣诞节给陈光诚女儿和同学寄礼物活动”,当时网友邮寄到陈克斯就读的小学的大批礼物,陈克斯和她的同学们都没有收到。

陈光诚女儿陈克斯就读的“沂南双堠崖子联小”,在东师古东南临村崖子村东首,距离他们居住的东师古村约有5里地,和陈光诚居住的东师古“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险要地理位置形成鲜明的对比。“沂南双堠崖子联小”正好坐落在205国道边上,交通便利,左边是卫生室和几个门面房,对面沿街门面房经营各色小店,是周围几公里范围内最“繁华”的地方。


据了解,周围这些门面店内几乎都有政府安排的暗哨,205国道两边“沂南双堠崖子联小”周围,每隔不远固定常聚集有4-5人或7-8人,有坐着的,站着的,以前是清一色男人,现在又增加了老人和妇女,还有抱孩子的,给人的感觉好像是村民闲着没事正好碰到一起在聊天,其实这些都是看守,只要一发现陌生面孔或穿戴不像本地人的外来人员,他们就立即行动,呼啦围过来。

据说,去年11月间,有一位从临沂娘家坐车回蒙阴的带一个2岁左右孩子的30岁上下的妇女,因为孩子晕车吐得厉害,就要求司机停车想下去休息一会,坐下一班车再走,正好在“沂南双堠崖子联小”附近下的车,结果刚一下车,呼啦围过来十几个人,将她们母女围住,有两个人不由分说就对着她们娘俩录像,不管她怎么解释,就是不放她们走,最后还将她们母子送到双堠镇派出所,询问了她们一家的住址,电话,老公姓名和临沂娘家住址,电话,和父母亲姓名后,又扣押两个多小时,才将她们送上开往蒙阴的客车回家。

自去年9月,陈光诚的女儿陈克斯上学后,当局安排一辆面包车,4-5人专门接送陈克斯上学,并在“沂南双堠崖子联小”大门内专门盖了一间屋(看上去像传达室),供看守监控学校内外情况和休息专用。每天这几个接陈克斯上学的看守把小克斯送到学校后,就在这间屋子周围严密监控校内外一切动向,要求老师和同学都不能和小克斯多说话。放学后再将小克斯送(押送)回家。

图:陈克斯就读的沂南双堠崖子联小

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6731.html

0 个评论:

发表评论